close
8/ 13~ 16 四天 是在大約6.7月份 就已經計畫好要去墾丁只不過 在即將要出發的前幾天,
墾丁突然跟著下起大雨讓我不禁覺得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會不會就流標了.....

但 又沒宣佈颱風 只是ㄧ直下暴雨還不到退房的資格,so 我跟小城還是決定就待在墾丁
這次有帶Poki ㄧ起去墾丁玩,所以我們找的都是可以帶寵物入住的民宿
第一天我們大約8.9點多才從新竹出發到墾丁ㄧ路上還真的都是暴雨不斷呀!
我ㄧ路上也都有打電話問姊姊墾丁的情況,會問我姐那是因為我姐跟我妹他們跟朋友
也是約去墾丁玩樂只不過他們回來的那天是我們要去的第一天。

ㄧ路上就ㄧ直是處於狂風暴雨的情況,小城的雨刷還刷壞掉
幸好車上之前有備好之前買的雨刷,不然呀!真的是不知道我們該如何到墾丁
天氣都狠不理想妹妹甚至還打電話給我叫我退房不要去墾丁了,
因為一路上風雨超強的耶!
只不過,又不是颱風天又無法退房,所以跟妹妹講了沒多久就掛電話了。

在車上ㄧ直很無聊的Poki 還都發呆一直睡覺咧!
幸好小城還有準備漫畫版頭文字D的DVD給我看,只是沒想到路途實在太遙遠了
都還沒到高雄我就將小城帶的DVD都看完了,不過也是因為只有幾片而已啦!
害我還一直想著之後的情節還跟小城說回去新竹後還要再去租回來看 
除了一直看DVD外還不忘有記得拍 Poki 在車上恍神的照片。

↓另外還有從車上拍出去狂風暴雨的模樣 + Poki恍神的模樣

說狂風暴雨不知道是不是太誇張,不過雨刷刷壞掉倒是真的
我只覺得都看不到路,視線都糊糊的像是有濛濛的大霧似的
後來到高雄的時候也都1點多了就趕緊找躲雨的地方換與刷,結果我們就去高雄的sogo吃東西兼換雨刷
吃完東西繼續上路,換完雨刷後就放心許多了,小城就說了真的差很多視線變的比較好些。

這次開車下去墾丁遇到大雨又塞車的,導致我們到墾丁已經很晚了
我們第一天晚上 住的是  " 墾丁荷園休閒農莊 "

不知道是因為帶寵物 or 天氣不佳的關係,讓我對荷園沒有多大的感想
地板還都是溼濕的跟我原本想的房型也大相同,想較於之後第2.3天住的民宿,
我還覺得第2.3天住的比較好些。
我們住的房型就像左上圖一所示而外觀則是右上圖一是紅色屋頂那種算小木屋
而且現在看到的照片幾乎ㄧ半以上都是從室內拍到室外的模樣
我根本無法從外面好好的拍拍照片只因為天天都下雨且還都不小顆呢!
環境是不錯啦!只不過天氣爛讓我無法對它有好印象,唉。。。
第一天沒什麼好敘述的,晚上大概整理ㄧ下行李後就往墾丁街上準備要吃晚餐了,
當然ㄧ樣還是下雨,所以我們就撐著雨傘逛街買東西了!
至於Poki 大爺就跟著我們逛街只不過牠在牠的推車裡躲雨囉! 

但是因為下雨又帶著Poki ,我們就將我們買的晚餐帶回民宿的房間裡吃了
幸好有第四台要不然呀!我應該會瘋掉.. .. ... ... ..
吃完東西、看看電視、玩玩Poki 居然也10. 11 點了,時間也滿快的麻......
我們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吼 ~ ~ ~ ~~
-- -- -- -- -- -- --- --- --- --- --- ---
第二天的早上 早餐是八點就將早餐送到房間
有一般的三明治還有墾丁牧場的牛奶,外加上2盒水果
大致上來說還ok啦!牛奶還不錯喝唷!

唉~ 今天依然是下雨天,所以當然我們還是ㄧ樣沒行程
第2天的民宿要到1點過後才可以check in ,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邊
只好又看起電視來了也順便整理一下行李,晚上要換間民宿住了所以就也只能整理行李了。
整理完行李後11點多也準備退房了,接著小城帶著我跟Poki ㄧ路開車閒晃囉
不然能怎麼辦咧,是吧!
我當然也開始在車上自拍了起來,拍著POKI 拍著合照
在車上看海邊的風景,也將路人甲乙丙丁還有阿伯,穿著雨衣騎著摩托車、腳踏車
ㄧ樣到處欣賞下雨的風景給記錄下來。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有注意到POKI 在左下圖中站立的姿勢是為何? ?
其實 是因為 小城離開車上,POKI 都會很緊張的離開我懷抱衝到駕駛座眺望遠方
看牠拔拔 什麼時候會回來,而且POKI 狠讓我覺得欠揍很受不了的是
每次小城開車在打檔  or 解開安全帶的時候, POKI 都會像瘋子ㄧ般的掙脫亂抓
這是我很受不了的事情因為我的腳被牠抓傷數也數不清。

昨天晚上去逛墾丁市區的時候就已經想要逛Snoppy Land 了
只不過 帶著 POKI 還有下著大雨就只好暫時打消逛 Snoopy Land的念頭
不過 先來張白天的全景吧 !
其他2張照片就是第2天就是晚上逛所拍的了


我們第二天住的民宿 " 城度假旅店 " 離市區很近,在墾丁國小前面而已。
大約1點多沒地方去只好到 金城去 check in 了
金城房間的照片沒拍幾張,不知道是忘了還是已經放棄了, 噗.....

不過呢 !他們家自己有一張母的拉不拉多 叫做" 天天 " (不知道 是不是這樣寫)
那隻拉拉每天看到牠都很慵懶的躺在客廳 or 樓梯 可說是隨處可見天天的蹤影
我居然忘了拍天天的照片 ,真的很失敗  。。。
只好下次如果還有去金城的話 再補拍ㄧ下囉,天天也是很可愛的呢。
第2天也是在看電視、吃東西睡午較中度過
所以,要寫什麼記事了,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們 吃完東西看電視 小睡午覺、捉弄POKI 
什麼事都不能做 什麼玩樂都不能玩 ... ........
遊記就到這先告一段落囉!! 接著的另2天行程 照片 再等等嚕~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