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25 ~ 28 去了南部 4天,這4天去了 高雄、台南還有台中 
因為 是自己開車下去,行程非常的鬆散 非常的悠閒. . . .. . .. . .. 
但 最辛苦的 就是小城 一個人了,因為 不怎麼會看地圖的我
剛開始找不到 要的民宿,後來 又找了 小城覺得離我們要去的地方太遠的飯店

所以 到後面 都是小城一個人在負責~ 而且下去高雄 也是小城一個人開車!
這次出去玩 真的讓小城太累了,不過 這一次玩的真的滿開心的!
雖然 不是去什麼遊樂園 或是 超好玩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 能出去玩 放鬆心情一下也是不錯的呢!

所以呀!這次的行程我們都是走悠閒路線,呵~ 

第一天25號出去玩剛好是我下班就是出門去了,當然就是沒睡覺就出去玩了
不過 幸好都小城開車,我幾乎都在車上睡覺比較多!因為高雄也滿遠的
所以呀!我們停停 走走的開了4個小時才到高雄,我也睡到肩膀酸到一個不行

幸好這次 把poki 交代我妹照顧,不然的話 我沒睡好又要帶poki
我應該也會累死吧!這次出門沒帶poki 讓我一直掛念著牠
幾乎每天打電話會去 問看看 poki 的情況如何呀!有沒有亂亂叫什麼的!
小城都說 要去以後出國 或是 生小孩 我一定也會像現在這樣 一直掛念著

我還看著poki 的照片 一直喊,小城都快受不了囉!
狠想帶 poki出門,但是這次的行程跟飯店 都不能攜帶狗狗
所以 讓我很傷心. . . .. .. .. .. ..

好了,先來 小小敘述一下行程
第一天當然 就是先到 高雄啦 !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4.5點了
就先到飯店check in 這次找的飯店 是位在 新崛江附近的 "城市之星,新崛江館"

這家的飯店 服務人員都滿親切的,而且是我跟小城2個人都覺得是3天裡面 比較好的飯店
而且 離新崛江很近,用走的就可以到了!CHECK IN 完後 就拿了飯店裡高雄的簡介
我跟小城 就出去逛逛囉!除了到新崛江 還有到 原宿玉竹商圈

我覺得玉竹商圈跟新崛江 比的話,新崛江比較好逛也比較多人!
我覺得玉竹商圈不是很好逛說 ~
去完新崛江 當然 也有買東西啦!所以呀!我們逛完了新崛江跟原宿玉竹商圈

還跑到 大立伊勢丹那邊閒晃,其實 沒有逛很久
因為 小城不耐逛,所以呀!就也沒有逛很久就先回飯店放東西
之後接著 去了愛河 喝咖啡.....
↓在愛河旁的我跟小城


有沒有 整各就是走悠閒路線呀!
在愛河旁 喝咖啡,也預先看了在高雄愛河旁的花燈 遠遠看可真是漂亮呢!
↓愛河旁的 花燈


之後 沒多久緊接著到了六合夜市去逛逛小吃(我還不曾去過六合夜市)
結果去到那,其實有點傻眼。因為幾乎全部都是海產類
我比較敏感會過敏,所以 就不太敢隨便亂吃海鮮類
所以呀!就只買了燒烤類就回飯店休息了

然後 隔天早上 就前往我們第一個行程"打狗英國領事館"前進
這次 因為小城買了 衛星導航,所以 這次的旅行
全都是靠著"小黑" 幫我們指引方向 

不然的話,怎麼可能那麼順利呢!是吧!
沒多久 我們就到了打狗英國領事館,到了門口之後
當然 吸引我的就是 以下這塊招牌
↓說明了事宜,且他是沒有刷卡服務的唷!
所以要到這邊消費是不能使用信用卡的。


看完了 說明的招牌,接著進去 就有一大片的草地
跟壯觀的建築物,整各就是很有英國氣息的感覺
↓入口處


進去後我跟小城當然就是去找找好位子囉!
那天雖然超熱,但是呀!風唷~ 超級大唷!
所以呀!我們就選擇了 靠邊邊且可以看到海的位子
↓邊邊的位子


↓室外的 座位,更能清楚的看到海並享受那吹來的海風


↓除了室外的位子當然還有室內的唷!而且掛滿的充滿藝術氣息的畫作
裡面還有很多位子,所以人多來這邊可以不怕沒有位子坐



選好了位子跟看完畫作後,當然就要來品嘗一下
這邊的餐點囉!他的菜單跟桌號都會是一致的而且都會有
打狗英國領事館的 "罵克"
↓左邊是菜單,右邊是桌號
 
這一個是我點的餐點好像叫做 什麼 xx雞排餐
我忘記了,小城的則是 同一系列的豚骨餐
我給他的評價是:68分

湯跟穀米飯都不錯吃,沙拉還滿妙的!
主餐 的醬我覺得小怪,小城的更不用說了
他說它的豬肉 很硬,所以 沒什麼吃完
↓下面這張是我的雞排餐,講說雞排 但是怎麼看都像雞腿 


吃飽喝足,就起身到附近晃晃走走
走到了下面欣賞我最愛的海,跟風景
↓領事館附近的景色,這張照片地上藍色的區塊
放大後就會變成下一張



↓地上鋪放著歷史的演變跟紀錄,一樣有著領事館的標誌


逛完外面 換裡面,裡面居然有以前的

↓監獄迷宮


裡面的樣子,膽小害怕的我覺得小小陰森
因為要蹲下身進去看,我就不敢了!呵~
↓裡面的模樣,實際上看起來會比照片小陰森跟矮小


掛完了全館後,已經12點多快1點了!
原本是想在旗津坐渡輪的,BuT那炎熱的天氣
跟臭臭的渡輪味,讓我卻步了!
所以呀!我跟小城就小小不知道下一個行程要往哪裡去
我們就四處去兜風,後來 還是回到新崛江在逛逛
因為要買給小城的妹妹的裙子還沒買齊,所以就回新崛江晃晃了!

晃了很久原本想買的那家居然 還沒出來
厚~ 討厭 早知道昨天晚上又買起來放,因為等等就要去台南了!
買不到的話就不會回高雄了!
等了很久,逛了很久 那家還是不出現
後來 就安慰自己說,在台南或許也可以看到不錯的裙子
所以 就跟小城說,不要等了往台南出發吧!

其實 在高雄沒去什麼地方,因為 我們這次的行程
全都敗在 大熱天的中下午,讓我不想去進行
唉~ 對小城真是不好意思 要一直開車
還沒去到 旗津坐渡輪 還有西子灣,我想等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下次 想帶poki一起出去玩 

那~ 高雄的行程大概就是降了!
台南的部份 就待續吧!

~by や い こ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