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西喜  那邊看到一個有趣的占卜,是由彩妝 lunasol 搭配新眼影

所搭配的塔羅占卜,整個就是讓我很感興趣 又加上姊姊還說

占卜的結果讓她覺得很準,所以當然也就一定要試試啦!!

<直接點它就可以囉!>   
    ↓




只要憑直覺去選擇,玩法很簡單的 
星座、命理類的 我最擋不住了!! 
所以 一定要來嘗試一下囉! 





占卜的結果:

選擇這一張塔羅牌暗示,你的個性中有很強烈「風象星座」的特質,

似乎天生就是一個性格轉變非常明顯的女孩,雖然目前的身分是個朝九晚五的粉領族,

可是你的潛意識,卻讓你白天維持嫻靜的OL形象,到了晚上則蛻變為風情萬種的小野貓,

無論哪種形象,如貴族般高雅的氣質是你最吸引人的魅力。尤其你擅長藉由穿著打扮、

配件造型來改變自己的個性,讓朋友們打從心裡懷疑你的前世可能是位穿梭在眾神聚會中的

「舞者」。

----- ------ -------

驚!有讓我嚇到唷~ 不知道它是怎麼會直接命中我的 " 風象星座"
這倒是滿準的,不過說我是朝九晚五的粉領族,這倒還好 
因為,我又不是朝九晚五 我可是工作12小時的呢!


還有 這句~ 白天維持嫻靜的OL形象,到了晚上則蛻變為風情萬種的小野貓
更是讓我覺得,噗 ~ 我會這樣嗎? 我只是休假的時候比較沒壓力
應該還不至於 小野貓吧!! 哈哈哈哈.........


而我對應的眼影盤 金綠石 顏色大多是我不常使用的顏色 
這是叫我要去敗家的意思嗎? 前兩天還在跟姐討論要買 Dior 新眼影 
還是就買 lunasol 就好了,我看要糾結一下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玩玩看唷!!反正是免費的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