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I 也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這次換我當招集人 約大家一起來去游泳玩水囉!!

Go Go Water World 狗狗水世界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已經有很多家長帶自己的寶貝去玩過了

所以, 我將地點 約在 GGWW  我們大概 9/27 中午11點左右 集合

不知道 大家意見 如何,想要一起來同樂的朋友 趕快來報名喔!!

最晚9/23號 以前要跟我確定唷!!

另外 中午有需要用餐的人也請向我確認 你們要的餐點喔!

餐點的部份 入園票卷 可以抵100 , 目前GGWW 優惠方面買10張票卷送5張票卷

所以,請大家踴躍報名喔!!

菜單 ↓

目前確定的人數有:


待回覆 名單

 1.sora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