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心中存在著信念 我就可以去達成

想到的事情很小, 但至少我會去想像 ,不過光靠想像很難吧!

要預設立場嗎?不知道

想要有不同的人生,現正努力中

   
我踏出去了,我要成為世界組 去澳門上課去。






老天爺阿~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別人不要的好東西,通通都給我


我要~ ~~ 我要~ ~ 我要 ~ ~ ~







2。八月底的墾丁之旅也過的很開心,一樣有帶POKI 出去玩

雖然我自己沒有玩到水,但看她們玩的開心我也高興

而且民宿的FU ~~~~ 我超愛的, 也好想要繼續住下去







3。 9/7 馬自達聚會 一天的行程過的很開心

有好多好多的大大,人都很好 目前很感謝檸檬大的照顧

還有 POKI 小豬 也有去呢!!  開心 開心............


噗........... 我的聖鬥士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引用別人的話 , 希望他不要看到)








4。 學人精的我 下次也這樣打心情記事好了

不過,這樣好像顯現出 我沒內涵,會嗎?

哈哈, 管它的  我開心就好










5。最近看完超多日劇的


目前 推 CHANGE (木村拓哉 主演)~ 新片

沒有玫瑰的花店 (竹內結子, 香取慎吾 ) ~ 沒那麼新的啦!!





6。 POKI 的家快荒廢了

不 知道 怎麼就是很懶...............怎麼會這樣

我的生日 還要上班, 誰要送我驚喜嗎? ?










7。姐妹們、朋友們、同學們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我的人際關係 可以變好跟拓展嗎?




秘密。超推薦~










8。 時間久了~也還真的會去想,現在想要有一個人陪

我要年紀思想 成熟的人啦~

當然也要 愛 POKI ,愛人跟POKI
我會選擇 POKI

人心是會變的,POKI不會


POKI媽咪會愛你一輩子的

誰也來愛我一輩子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