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連續 PO 文第 2 發..................)

POKI 這小子已經快2歲半了,之前就一直說要抽空帶POKI
結紮去......不過,都因為假排不定或是臨時有事不能帶去
種種原因才會讓POKI 威猛雄威到昨天

昨天帶著POKI 去安欣 做了節育的手術
在那之前也在P麻家看到有關於新竹市節育手術的補助
不無小補的補助了 $ 5 0 0, 配合的醫院有很多家
我們則是去了比較常去的安欣動物醫院

再去結紮前的一個禮拜去看了POKI的腳長黴菌
不過幸好沒什麼大礙, 擦藥膏就好了

在那時候拍的 開心樣


還是毛多的時候


我會說還是毛多是因為 前3天我自己動手幫POKI剃毛了
每次夏天POKI 幾乎都會長黴菌,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而造成散熱不好
而長黴菌還是怎麼回事,真的每次都在夏天長比較多
又加上現在帶 POKI出門都會坐我的小紅, 一進到車子裡面POKI的毛散落滿車滿地
以前不是自己的車覺得還好,現在是自己的車突然覺得怎麼多那麼多毛
其實去給人家洗車順便整理內部是沒差 。

不過,還是想讓POKI 剃毛好
因為月底我又要帶POKI去墾丁玩水了
剛好隔一天就遠離阿飄月了...........................


昨天大概11點左右帶POKI去動手術的
我沒有在那邊等看動手術,因為我也怕哭
所以就跟姊姊到市區去吃飯逛逛等載POKI,我們大約3點半回去接POKI的
一接到牠有感覺牠明顯的無力精神來說算還好
只是我離開牠到櫃檯要結帳時,POKI 卻哀哀叫 希望我抱牠陪牠
姊姊已經在旁邊陪牠的, 可是牠還是一直 嗚嗚的叫
讓我覺得好心疼喔~ ~

回到家 也覺得牠精神變的不好 想睡覺了
有想說先讓他喝水~ 不過POKI不喝 比較想要休息
後來 給他吃ㄧ片肉片 , 大概是因為太香了 牠還是有吃
拖著疲憊的身體啃食 著 心愛的肉片


脫光光的 小白豬
自己第一次幫POKI剃光光~好累唷!! 雖然有些參差不齊 , 哈哈


吃完了~好累的模樣


結紮後的傷口( 好心疼唷!! )


想睡了.......


結紮手術前有請醫生幫POKI洗牙, 因為POKI 兩側的大臼齒都有牙結石
POKI討厭刷牙 , 我根本刷不到牠的牙齒所以才會有結石,
不過  這次的洗牙 已經幫POKI的牙齒洗的乾乾淨淨的囉~


接下來 就換我跟POKI搏鬥 一定要乖乖刷牙才行 , 我看用其他方法 用紗布刷牙好了

翻起白眼 睡覺中~





怕POKI舔傷口, 所以 還是得套頭套保護一下
免得舔到 傷口發炎了 , 就好笑了...........................

愛睏臉~  硬是叫POKI 看我這邊 拍照


眼睛睜開一點囉~


昨晚已經很晚了 感覺POKI 睡的沒有很好 有一直醒
而且 身體都會抖 , 我想是麻醉退了 會痛
才一直醒 身體痛到抖吧 !!

一直陪著牠睡覺~
還一直在他耳邊說~

媽媽不是故意要讓你痛痛的, 媽媽是為了你以後好
還一直親牠 一直摸牠 想要安撫牠痛痛的情緒
摸到我最後依然還是很難過 , 看到POKI 這麼不舒服

後來 我媽回家後 到我房間看POKI時 ,還說 怎麼POKI今天這麼累
我才跟我媽說,今天帶POKI去結紮了
我媽還說~怎麼會帶去結紮,很痛耶!而且以後會變胖耶

我就反跟我媽說,不會啦~飲食控制好就好了
我媽也很心疼POKI 結紮的疲憊樣.....

不過 所以的一切都是為了 POKI 好, 早點結紮還是比較好。

之後有新近況的話 會陸續PO上來的
像今天就有活力吃飯、跟我玩了,不過POKI 還是會很想要休息
希望我的寶貝POKI可以恢復快速

月底就可以順利去墾丁玩水了...........................


以上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