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 真的很討厭耶!!
很愛 一直下雨, POKI 在家都快發霉了
所以 才都沒東西可以PO文,
但是也是因為我懶惰啦~ 

不過 倒是參加了 活動唷!!
那就是現在 很夯的 [ 寵物諧星世界 ] 的比賽

其實會參加這各活動 也是收到醬麻的通知我才知道了
緣由也是因為上一篇 頂頂進階版 讓醬麻覺得可以幫POKI報名
不過 從來沒什麼抽獎運的我,每次都幫POKI參加什麼活動 都很少得名
這次看到很多人幫自己寶貝報名我也忍不住囉!
我不期待可以上電視 ,但是可以有獎品拿就好了 哈~ ~

主人太胖上電視 有礙觀瞻 ~ ~ ~
要上電視等我在瘦了個10幾20 kg  變成紙片人 我才敢

不過說的也奇怪 明明前2天看到票數已經2百多了
誰知昨天我又點進去看竟然不到60的票數
難不成主辦單位不喜歡POKI 把POKI的票數 偷偷變少

所以 ,POKI的票數 大大落後
希望 有路過的朋友們,就進來這邊用力的幫POKI連點3下唷!!
即使有多一票的人氣,POKI 都會謝謝你的!! 




C-マンション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