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夜班下班後想說還是睡一下好了,大概3點再起來帶POKI去海天一線跑跑
結果,那小子竟然一直吵我害我沒睡多少覺, 我12點多睡不到3點就被牠吵起來了
沒辦法只好忍著頭痛帶POKI出門跑跑去,這次會這麼想帶POKI出門
也是因為前一陣子每次遇到我休假就在下雨,
不然就是碰到我有事必須留POKI  一個人在家 , 雖然下班有帶去散步
但是沒有出去玩甚至連之前常常去的海天一線也沒去
所以今天算是補償牠囉~ 硬著頭皮也要爬起來......

出門前 先拍一下照,因為跟momo麻訂的衣服前天就收到了
不先拍一下,我怕回來衣服已經髒到一個不行了
很想出門,根本就沒有好好的趴著


大家有沒有看到,POKI的翹屁屁


這次買了好幾件背心,而這件橘色背心是其中一件
但是價錢一樣都是便宜又好康的貨色,價格才 (税込1,050円)

跟上次買的那2件春夏散步衣是一樣的價錢 

但今天不怎麼聽話的Poki 大爺 才等沒多久,就臉臭臭囉~

但我想應該是我虧欠牠太久了,Poki也就不怎麼想要理我了吧 !
好了不折磨牠了準備出門去...........

從我家騎車到海天一線大概要10~15 分鐘吧! 看我騎車的速度
一到海天一線還在停車而已Poki 就發出嗚嗚的悶叫聲
表示牠很想趕快下車解放去
果真一放下來~ 就是 不斷的 拉尿 跟 拉屎
抬腳.. 不停的抬腳

Poki可是號稱 拉屎達人  今天的他一樣毫不遜色
一樣拉拉拉拉......但是礙於畫面不舒服還是不要拍出來給大家欣賞了

才跑跑沒多久我就發現【新衣服髒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 ..
幸好這件衣服在家先拍好試裝照了,不然今天的新衣試裝就會少一件
不過,會那麼快髒掉也是因為這小子一下就給我跑到有水的地方玩耍去
濺到衣服馬上就變超髒.....
已經髒掉的衣服,肚肚的位置


這是今天好不容易拍到的正面,雖然沒認真看鏡頭
但也是我好不容易拍到的呢! !



看的出來 Poki 很開心~ 看到Poki 開心的模樣
老實說我也很高興, 真的

今天的天氣真的也好好, Poki 開心的眼睛都睜不開囉~ ~

到這邊其實就是跑跑步還有四處方便一下
每次大約都1個小時多就離開了,又加上今天海天一線
人好多Poki 又不能放 , 所以讓我更想要趕快結束跑跑回家去。

回到家當然就開始先幫Poki 洗澡先.. 弄的一身的 不幫牠洗
我整個就是會不對勁,洗澡等吹乾也已經快7點了
怎麼覺得時間過超快的呢!
吹也吹滿久的我也一直到8點多才結束今天POKI的小小行程。


到了晚上吃完飯閒著無聊當然就要來各試裝秀囉~
撿到便宜的好康當然要小小分享一下囉!

背心是新品 , 帽T就是之前有PO過文的散步衣
只是 這次又多買了2件不同顏色的,我還滿愛那質料的

3件背心2件帽T, (缺一件背心的合照就是先穿出門的那件,下面有圖)


已經髒掉的~  只能獨自發表了

第一件 藍色水果背心  (税込1,260円)


衣服上的水果是哈密瓜唷~ 超可愛的!! 越來越覺得POKI穿藍色也好帥


跟散步衣差不多的 藍色背心 
(税込945円)

嘟嘴POKI又出現了, 我開始了解上次媽寶麻說 POKI嘟嘴的樣子了
就有點微微的嘟起來, 哈哈~ 好可愛 ( 自家寶貝 一直稱讚 )

才剛稱讚完自家寶貝帥而已,就給POKI 一個 KUSO的表情

薄荷綠散步服 帽T 
(税込1,050円)


深灰色散步服 一樣也是
(税込1,050円)


奇怪兩次照片拍出來怎麼有色差, 明明就是深灰色
呵呵~ 我也好愛這張唷!! 其實 POKI 每次穿帽T 我都很愛這樣幫牠戴帽子
 不過 POKI 大爺不愛,這張可是我拿愛吃的肉條引誘牠才拍成功的呢!!


其實明明抬頭就是POKI期待已久的太陽公公
怎麼到後面變成 牠的變裝秀來啦~ ~


poki : 媽咪~ ~ 怎麼你離題啦 ! !

麻咪: 其實呀 !! 是不想要讓太多人知道 我又幫你買衣服啦.......

poki : 白痴唷你 ,   你都PO文了 大家怎麼會不知道

麻咪: 疑 ~ ~ 對厚 ,我怎麼沒想到 

poki : 大傻眼



哎呀~ ~ 我要去看油桐花啦... 不知道 18尖山 有沒有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