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友迪迪麻 家看到這一篇棄養的文章 ,我真的都快暈了
心中不知道罵了說了多少三字經了,這陣子柯基棄養的消息我都已經哭到不行了
現在居然又看到鬥牛犬被棄養的消息,現在整個一肚子火
而且這隻小鬥的病情超級嚴重的有毛囊蟲又有先天性臗關節
整個後腳幾乎呈現脫臼的情況,以意志力在支撐勉強自己站起來了 
現在轉寄這篇文章,是希望能夠幫幫小鬥募捐一些錢能治療牠
或是能夠找到可以照顧他的人

PO文者有更詳細小鬥的消息,希望大家可以去關心牠一下。


以下文章引用自此
本來今天要寫日記的,但是一大早竟然讓我看到了一件很可憐的棄犬文章~
我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牠是一隻1~2歲只有4.5KG的法國鬥牛犬!(我親自和醫生證實,牠不是未滿一歲噢!)





我們這些養法鬥的人都知道法鬥的皮膚有多難照顧!
怎麼會忍心把牠就這樣丟在馬路人呢?
被發現時牠全身皮膚病,紅腫!身上都是蒼蠅!!!











看得出來嗎?
因先天的發育問題,以及長期關臥在籠內的關係以造成變形,
現在是用腕關節在支撐前半身!



後腿方面也有先天的發育問題,
已脫臼出髖關節窩,即使開刀治療,也不會恢復完本的樣子,只能改善!




脊椎方面不知是因為先天問題或是後天造成,多處脊椎有受到擠壓而變形!
這否造成髖關節脫臼的原因也不明...





看看牠,還有毛囊蟲與介癬!!!



怎麼會這個樣子!?我真的無法接受...

看看牠那張可愛的臉,圓圓的大眼睛~
我不難想像牠沒被遺棄之前有多可愛...
為什麼會有人狠的下心把牠丟出家門?
如果不養了,為什麼不幫牠找一個好人家送養!?
為什麼要讓牠受這些苦?

人類真的很該死!!!!!


本文轉錄於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求救: 北縣中和連城路的小逗牛犬



PS:這幾天下班,如果雨不大我會去板橋躍生動物醫院看看牠~
   希望和我一樣目前沒有能力可以領養牠的人,可以至少捐款讓牠能接受治療~
        或者可以平和的解除一切痛苦,去做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