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收到過這留言吧!素 質 溜 狗 推 廣
前2天又跑到墾丁去玩了,
這次是跟同事去,一回來超多信要收的。
收著收著看到Yahoo 有留言,就點進去看看了,看到的是有關溜狗的事情。

相關連結網站 
http://amy0530.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9.html

在我的右側連結裡,已經貼上貼紙囉!!
也想著讓我們環境更美好的話,也一起宣導吧!希望愛狗人士都可以看到
不光是要愛狗,也要愛我們的地球跟環境唷!


其實很多人一定都有遇到這問題,就是常常會看到路人甲帶著他們
的狗狗去到公園或著是大草地去跑跑、溜溜,
但是會牽著牽繩跟處理排泄物真的只有幾個。

就以我們家附近跟常去海天ㄧ線那邊來說好了,
我們家附近有ㄧ戶人家養著ㄧ隻黑色臘腸犬,我就幾乎不曾看到過
任何ㄧ個牠的飼主有帶著塑膠袋、衛生紙在幫忙清理牠的便便。

其實老實說,我是個沒有什麼膽量的人,我並沒有糾正他
因為都是附近的鄰居,我這個跟他不相關的人如果撕破臉我實在不知道
該如何收拾我只有做好自己的本分,我帶POKI出去一定都會清理
雖然說很生氣別人不清理環境,但是 我膽小的個性只能希望
他自己要有自知之明。

還有海天ㄧ線那邊,平常POKI也常常去那邊跑跑草地
也算是POKI的後花園,不過 我也常常踩到地雷

但是無從得知那是哪一家的狗狗,飼主沒有清理便便,只知道那邊有很多
很早就會帶著自己心愛的狗狗出來散步的叔叔、阿姨。

會想要PO 文告知大家也希望有經過我Blog 的潛水客能夠看到
也能讓大家知道要愛護我們的環境,不希望讓不喜歡狗的人
更看不起我們的狗狗。
而且 新竹這一塊是好不容易開放公園可以溜狗,不希望白白浪費幫忙
我們的人所花費的心血,所以呢!大家都幫幫忙吧!
我也盡量找機會跟我們家鄰居附近的那位飼主說說好了。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