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汽車駕照考試的 日子..

一大早 6點就起床 再次複習 筆試的題目.. 看了 再看....

到7點就準備 準備要去 考試了 因為 7:40 就考筆試嚕!!

哇~~ 其實 因為都沒什麼看到書 超緊張不會過的說..

只有 昨天晚上11點多 才使 拼 著看一點點書...

還有 起了大早 在墈一些 之前在駕訓班 考的考卷.

結果......在發表沒考過的人時..
一直希望 不要唸到我...
我跟我弟弟一起 同一時間考試.

兩個人 一直窮緊張 一直心臟 碰碰跳的....

呼~~ 後來 沒唸到我的 名自 整各心情 超high的
不過 後來 就趕去烤 路考了...


路考也是超緊張的.... 不過 有跟 一個女生 在小聊天一下

心情就沒那麼 緊繃...因為他心情 也跟我一樣 都怕不會過...

接著就等輪到我 開 路考

呼~~~~~~~~~ 真的等到 我考試的時候 就真的會很緊張說..

不過 不過 最重要的是..........................................


我 考過 囉~~~~~~~~~~~~~~~~~~~~~~~~~~~~

哈哈 明天等拿駕照了說...............


超興奮的拉!!~~~~~~~~~~~~~~~`

pic~ 哇搭哭西



~by yaiko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