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今年的一開始沒寫到 網誌,真是殘念啊~~
不過 也是因為 上了夜班,整個人 就是懶懶的 連網路都很少碰,挖哩! 是真的要變老了嗎?
明明沒幾歲........ 

不過呢! 時間真的很快 ,現在已經是 2007 年咧!
想著去年一整年所發生的事,其實老實說 我記得的不多
大多只記得跟小城在一起的生活,當然還有 心愛的狗子
在5月份時 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也因此總讓我為牠 神魂顛倒。

那位~ 就是我心愛的 Poki 小豬,因為有了牠讓我生活漸漸有重心了
以前 都只是一直看著小城的路走,而現在 多了 Poki 
所以 多了看著 poki 的路一直走過來,雖然 在工作上沒有很出色
但是 回到家 總是會想說,我是 poki 所有的一切。

所以呀!心情也是格外的開心許多. . . . . . . . . .

因此 如果說 今年想要什麼願望呢!

我會說:
 

要跟小城 還有 poki 健健康康的一起長大、生活,當然還有家人、朋友啦!所有我週遭的人都要
健健康康的生活 !


其實那樣我就滿足啦!所以說人家女生要的也是那一些些囉!

另外 還有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並期盼只要有看到我文章的人 我都會衷心的祝福祈禱著 希望大家能快樂呢!

================== 番外篇 ==================

謝謝 各位朋友們一直陸續都有在關心著 poki
現在的 poki 還是一樣,雖然情況有比先前的好 比較不會擺角了,
但是呢!還沒那麼快好,帶去複診時 醫生在轉動 poki 的腳時 Poki 的關節還是會痛
還是會 唉唉的叫,所以呀!可能沒那麼快好吧!要慢慢吃藥看看

不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還是說 要換家醫生看呢!( 平常 poki 都在 全美 看一些生病的大小事)

另外也為了補償 poki 不能出門,我這敗家的媽媽
今天幫 poki 敗了2件 新衣服

↓第一件是我愛的豹紋,
原本要買 我愛的豹紋顏色,但是又考慮到 poki 是雙色 穿起那顏色的豹紋可能會不明顯,所以 小城就叫我買
黑白色的豹紋了!
                                                               狠口愛吧!



↓另外一件 新衣服  小牛仔裝
是很像我們一般衣服的材質,褲子是有點像牛仔布料 而且衣服是萬年款的橫條紋
看到就覺得 poki 穿起來會很好看,結果 真的 好好看唷!


不過 就像小城說了, 我說穿了 就是想敗家
但是 我是真的想幫 poki 買新衣服,哈哈!而且我還是想要找過年穿的新衣咧!

不過. . . . . 不過. . . . . . 就還沒看到麻~~  

所以!就是醬拉~ ~ ~ poki 的過年新衣 還是會持續尋找的唷! 哈!


~by や い こ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