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劇達人 雪奈 那邊看到一個小遊戲
【傑尼斯排排看】



*可以點選下面2個路徑去玩一下

1.有發行CD 的 J 家組合排列

2.未出道的小傑尼斯排列



對於未出道的小傑尼斯就沒有什麼印象研究了
所以 我只做了第一項 有發行CD的傑尼斯組合

我只大概列出約30名的排行 剩下的因為不是很了解 幾乎都亂排了
因為我都只愛幾各而已  ,哈哈

 ↓我做的排行榜


哈哈~ 果然 我愛的堂本剛 排行第一名呀!

對於傑尼斯有興趣的人 可以玩玩看唷
只不過 我在玩的時候還以為很快就結束,結果要花一點點時間呢!


以上圖片有些採自於 雪奈 blog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