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7年的倒數第2天, 不知不覺2007年就要結束了
回憶一下今年....不管是工作、愛情或是跟POki 有關係的所以事
都覺得說 時間 真的是一點一滴在流逝
工作- 都是一樣的工作環境沒什麼大變化,只是又有出包的小問題
愛情- 都是一樣開心、幸福的跟小城帶著POki到處去遊玩 
現階段是越來越期待明年底的交屋,
超期待以後的生活
 {我們也早在大約3.4 月的時候就先訂房子了,為的就是結婚後的生活}
雖然 跟小城還沒結婚,不過 對未來屬於彼此的2人世界
真的是很期待, 但也怕多了很多小摩擦,知道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
不過 還是會擔心 , 哈哈~ 杞人憂天的個性又出現了

但是一想到POki 會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一些煩人的事情
就會煙消雲散......
現在 真的不能夠沒有POki 小豬陪在身邊
只要看到牠就會很開心, 即時 牠 還是一樣欠揍、白目、黏人、愛叫
不過 真的都變的沒有關係了 誰叫牠是我的寶貝呢,  是吧!


今年就要過去了最大的心願 不外乎
就是希望 我身邊週遭的所有人 還有 POki & Kiki
都能健康 、幸福、 快樂的 迎接 即將要到來的 2008年
也能順利的在未來的每一天持續保持著微笑 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大家: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唷 ~ ~

並獻上 由 三犬麻+ そら麻 + Necky麻的幫忙才能讓Poki 登上2008 柯基年曆
由三犬麻幫忙登錄 , Necky麻幫忙訂購 , そら麻幫忙拿給我
才能夠讓我 跟Poki 可以擁有日本柯基年曆 , 真是太開心 太謝謝了
 
  ~ 2008 柯基年曆 

裡面1~12 月份都有每一家的寶貝圖片
POki 是3月20號生的,當然就是登錄在 3月份裡囉!


只不過要登錄的時候3/20已經被人捷足先登,所以只好往後挪一天登錄在21號


但那時候對樂飛麻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也因此將樂飛的21號登錄走了
歹勢~
歹勢~ 啦.. .. ..

另外在最後2頁有1~12月份の 縮小圖

   1~ 6 月份

  7~ 12  月份


收到年曆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質感還不錯
不過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整個還滿大本的
我也已經迫不期待 將年曆掛在我房間的牆上了..... 開心 開心

最後還是要在謝謝
三犬麻+ そら麻 + Necky麻 妳們人真的都好好耶!!
能夠認識妳們 認識大家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最後祝福妳們 我身邊的所有人

  2008 Happy New Year
     
     
要幸福、快樂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