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網誌都不知道荒廢多久了,我是很想寫寫什麼東西
但是呀!上夜班讓我變的狠懶,上夜班的時間可是從 晚上 7:20~ 隔天早上 7:20呢!
時間雖然是 工作2天休息2天,但是 夜班讓人懶、讓人累
而且呀!是要上 7個月的呢!等過了7個月 就再換回日班。
所以呀!才會讓我回到家 都只會看看大家的文章
自己的文章也就沒去打理了!


上個禮拜 1/13 家裡有個小聚會
因為 移民到澳洲的阿姨回來台灣,媽想說辦個聚會
順便請尾牙,我們去爸媽都覺得好吃的一家餐廳 "荷竹園" 不過 是楠中街那家唷!不是武陵路那間
楠中街那間比較好吃,老闆人也很好 會一桌桌的去詢問客人有沒有吃飽呀!噓寒問暖一番
讓人 覺得很有親切感!

至於為什麼請尾牙呢!
因為我爸媽是在 新竹清大夜市那 買小吃的,有請工讀生
(小吃的內容:滷肉飯、藥燉排骨、大腸麵線、豬血湯還有翡翠海鮮羹 地點在"清大的"~ 建新路)
所以我爸 才會說要請尾牙 請那2個工讀生一起吃飯囉!

再等吃飯的空閒時間
跟姐姐、小弟玩拍↓

後來 妹妹跟小阿姨也還加入

結果 小妹耍顛 超白癡的, 搞背後靈笑死我了只露出劉海跟濃妝眼睛


結果,想說重新拍一張好了
但是 還是一樣 沒什麼差別....



拍完 全部笑成一團,因為實在是太白痴了!
妹妹 搞白痴!

也因為東西沒有一直上 大家也餓了,居然都忘了拍拍菜色讓大家聞香一下!
呵呵~不過 還是有記得拍團體照
但有少 大弟一人,因為 他去帶工讀生來餐廳
所以呀! 照片中就沒有 大弟 跟 2個工讀生的照片了!

↓另外沒介紹到的右下2位 一個是我老媽 嘴巴微開的ㄍ 最右邊那各老頭就是 我爸了!


小小介紹一下,分享一下心情

~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