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才再說 Poki 是小肥豬..... 甚麼都吃
結果 這2天 我去上班 
大弟 幫我餵 Poki 吃飼料....
Poki 竟 出奇的  不吃.... 還一直聞

不知道 怎麼一回事........

昨晚上班回來的 聽 媽說...Poki 沒吃晚餐 都不吃
so, 我就想說 怎麼會 還是 那樣

我就想說 我從碗裡面 幾顆 幾顆 拿出來 給牠吃
那樣 牠就吃.....不過 把牠的碗 推過去 叫牠吃
牠卻 又不吃了
ㄟ~~~~~~~怎麼會降咧!

我只好 再試一次...
又拿出來 在手上 給牠吃  Poki 又吃了
不過 叫牠 吃碗裡面的      牠又不要

這樣的動作 一直維持了 3.4次
直到 Poki 拔 打電話 給我 我沒注意到 Poki時
就發現 牠自己到碗裡   吃晚餐了....

ㄟ~~~~~ 怎麼那麼奇怪呀!!!!!
後來 到 今天早上 又還是 一樣.....
不吃.....又拿出 昨天那招
沒多久 牠又自己吃了

到底 甚麼原因呀!!!!
是不想吃 、 覺得 碗不乾淨、還是 顆粒比美士 要咬
不過 我是混著 給牠吃耶!
而且 放在 手上 牠又要吃....


怎麼會降.............是甚麼原因呢! 誰有類似的情形
可以告訴我嗎?

pic~ 超可愛
最愛 拍牠 躺著時候......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