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Poki 都一樣 不定時 不想吃飼料.....
唉~~~~ 真不知道 牠 是怎麼樣了! 
不知道 是太熱 還是不舒服
但是 一樣 照常玩樂 
so, 應該還好 不會是 生病

But, 不吃飼料 讓我 小頭痛呢!
後來 聽了 很多人的建議
決定 如果 不吃 放個5分鐘..再不吃 就收起來!

結果 今天早上 跟中午 只吃 牠平常的 一半量而已......
不過 牠好像 不會餓
都在玩......so, 就算了 等牠 會餓 再說囉!.
最近 也一樣 都多了 很多照片...
呵呵~~~~~

PiC~在地上 想要一起拍照,雖然臉很大 但是 還是滿愛這張的


Poki 的臉 跟嘴巴 其實 是想 咬著我的,哈哈! 硬是要跟牠拍一下
呼呼~~~~ 超愛的拉!

現在呀! 牠只要看到 我拿相機出來...第一個反應一定 就是躲
so, 可想而知 我是 有多常 拍牠.. 哈哈!

另外 也很頑皮的我 哈哈!!! 把Poki 的2個耳朵 給翻過去
so,就造就成 下面 這張照片 一樣 好玩 好笑! !
我看到 牠的臉 跟耳朵 還一直對牠 笑
跟牠說~ " Poki 你好醜唷! "  一直重複著說
牠 卻 好像不知道 為甚麼 我好像發瘋一樣吧!
用 莫名其妙的 眼神 看我.........



不過 照片 看不太出來 好笑....
牠 本人 真的 好好笑唷!
我會不會太壞了點
是個 頑皮的 飼主.......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