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 這天原本是有跟幾位家長約說要來各小聚,
因為我難得那個禮拜是休六日的!
所以呢!就想說約10號那天找幾個常聊天的
還有不曾見過面的來個小小聚會。
但是  天不從我願,那個禮拜居然連續豪大雨的放肆著,
也使得我期待已久的聚會泡湯了!
唉呀呀~真的很討厭耶!都已經跟大家不同班不同的休假時間,
老天爺還跟我開玩笑ㄚ.. ..
到9號那ㄧ天還拼命的祈禱能夠出大太陽,不過還是持續下著不小的雨
讓我們好不容易安排好的行程給落空了!

其實那天也是剛好家中的大弟(我有2個弟弟),要去給他面會的時間。
不過呢!小聚是很久以前約的,所以還是以小聚為主的我只好放棄去探望他了
但因為連續豪雨害的我們只好取消聚會,就跟著家人去台中的成功嶺懇親去,
聽起來我大弟好像很可憐好像懇親是備份的行程,但是跟朋友事先的約定更重要啦!
所以我不是那麼的絕情沒有想到我弟弟唷!

言歸正傳啦~ 
在要知道必須去台中懇親的我,就有問說那天要幾點出發
所以知道後就想說要早點起床梳洗什麼的,不過我那爸媽還真的很妙
自己跟我們說7點就要從新竹出發去台中看弟弟,我6點就起床弄好也6點半左右了
但是樓上的2位吳先生、吳太太居然還在給我睡覺!
讓已經起床的我跟我大姐,直呼過分!
自己說要早點出門才好到成功嶺早早 " 領  " 我弟出來,結果2夫妻睡到爽是怎樣
所以呀!等要要出發的時間已經7點半多了,又加上下雨天
我們大概9點多才到成功嶺,這時候幸好 有跟小城借GPS 備用著深怕會迷路

結果,不出我所料 我那超級路癡的老爸還是得靠跟小城借的GPS
所以我想我爸前ㄧ天問別人成功嶺怎麼走我想是白問的了!
因為 根本就是仰賴GPS了,噗~ ~
↓看看路上2排 滿滿的車潮,就也知道各位父母親也都挺孝順的來看自己的兒子


看到那麼多車 有沒有很嚇人呀!
其實 這也是我第一次的懇親唷!小城之前當兵的時候沒有去懇親
因為那時候的征召比較突然,且又很趕。
小城那ㄧ次的一個月受訓不曾去懇親過,所以呀!
我將我的第一次獻給我大弟

進去後才知道成功嶺竟是那麼大而且弟弟在15中隊又是超裡面的,
所以走了好久的路才到裡面領弟弟出來,在走路跟問路的同情。
因為問路路癡老爸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使得我們在到達目的地時每個人都被我爸氣的要死,尤其是我媽咪更是尾曲!
路上經過了有超大台的戰車唷~(回程的時候拍的)
還跟姐姐說不然拍照啦~ 戰車拍什麼拍,
↓但是姊還是忍不住拍

當然還拍了說明以供以後回億用呢!
↓M48戰車


好不容易走了好久的路終於將弟弟領了出來,不過呢!弟弟的室友
因為媽媽不能來看他只好托我們將他同梯的室友也一起領了出來
看到弟弟弟一眼覺得變更黑了,頭髮好好笑
好久不曾看他理這種頭髮了說。
↓傳說中媽媽不能來探望的室友

見到面第一次事當然是詢問ㄧ下受訓的情況
畢竟 這是大弟第一次出遠門而且還是當兵,雖說是替代役
但是聽弟弟說也滿操的 早晚都要跑1000m,3000m
又剛好連續豪大雨,弟弟身上的汗臭味超重的說,結果他說衣服還沒乾就穿了!
難怪那麼臭了。。
閒聊之餘就拿起媽媽替弟弟準備的美食,原本也是精打細算的說要帶肯德基去看弟弟
好上演 "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的戲碼,
但是誰知道成功嶺附近怎麼沒有肯德基呀!唉呀~ 又是失算的一步。

也幸好賢慧的媽帶了昂貴的紅酒醋、紹興酒泡的醉雞加上媽咪包的愛心粽子
光是粽子弟弟一下就啃了3個去了,可見媽媽包的還是最好吃!
味道極濃的醉雞是用半瓶以上的紹興酒所做成的,整個看起來就超おいしい
↓先用一些中藥藥材浸泡冷藏才用半瓶以上的紹興酒放進冰箱浸泡2天入味


好吃到 爸爸跟姐姐的吃樣就知道是有多好吃了!

吃完好料,當然就要來ㄧ向的貫例囉!那就是拍照
大家輪流跟弟拍照,開始就從獨照開始到全家合照
→ me跟大弟
ㄚ~ㄧ下忘了說,吳波奇大爺有跟我們到成功嶺探望弟弟
ㄧ路上就是給他很不安穩,家裡的WISH 坐滿6人又ㄧ路聊天講話
POKI睡的很不安穩也搞的我火都一直上來!
因為我那無情又自私的老爸在嫌說 "我幹麻也要帶狗去" 
不過 我就是想帶呀!弟弟想看POKI而且不可能把牠放在家
所以我算是ㄧ路氣到很火。
↓雖說睡不安穩,但是還是有睡覺的模樣給各位想念POKI的阿姨叔叔看

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POKI也都有插花當然也是ㄧ直拍照拍照啦!
忍不住又多show幾張照片出來品香一下!

沒有沒看到又被剃光光的衛生衣造型,這可是剃了第2次囉!
才會還是那麼的白嫩透明唷~ 呼! !


↓接下來就是合照啦~ 不過缺了小弟ㄧ人!

因為前ㄧ天9號小弟高中畢業典禮,10則辦園遊會
所以呀!10號的懇親會之行沒有小弟的蹤影

還有另外一件我跟姐都覺得很好笑的事,就是阿~
我那路癡又自私的老爸總是說他 身高沒有倒縮還是很高
但是~ 各位客倌呀!有圖片為證,人老了真的要認命
↓爸偷多站一階樓梯,不過呀!就算多站一階還是比弟矮唷!(我弟180)


其實懇親就是那樣呀~ 聊聊天 , 吃吃東西 則我們就是拍拍照
呼~ 越拍越多 超白癡的,有點給他無聊囉!
↓三姐妹 搞怪照


快10點開始聊天的吧!ㄧ直到中午12點半左右都在成功嶺陪著弟弟
說陪倒是還好都在聊聊天囉!只不過poki很無聊就是了!
他又不能亂跑只能跟我們呆在那邊,其實也不忍心看牠那樣
但在家我想牠更無奈,牠跟屁蟲一個 所以很習慣了! 噗~ XD

12點半左右就準備離開成功嶺了,但是我們並沒有馬上回去新竹
因為我的三姑姑剛好也是住台中,所以老爸就想說順道去三姑那邊聊聊天
我也順便見見許久不見的三姑跟姑丈,還有表弟!

後續的路線發展跟晚餐食記,就待續發表囉!
我累了~ ~ 要來去睡覺先了! ( am 04:57)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