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人會那麼難相處
為什麼  人都會想很多

我真的是一個 失敗的濫好人嗎?

我想 我真的是 白痴的一員吧!
不然 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說的話
不然 為什麼嫌我臉臭  嫌我要求多


為什麼 我在愛情裡 是個任性,小孩子氣的人
為什麼 我不能像別人一樣 爽快
不能像別人一樣 不用那麼在乎!!

我想 那都是 我在愛情裡面的致命傷吧!
有那麼難嗎? 我自己也不清楚 也模不著!

好累唷!!! 我的眼睛應該會被我哭瞎吧!
眼睛 現在 超痛的 超不舒服 也超腫的!
為什麼愛哭的 症狀跟習性 都不能有所改變呢!
如果 我硬是要 變成大家都喜歡的人
那我不就失去自我了! 我不就會變的討厭自己

我會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可以嗎?
膽小的我 要怎麼克服這種種的一切


我到底該怎麼 去計畫 我的未來 還有跟小城的將來
我要如何 變的讓 自己更愛自己 讓自己變的有自信呢!!!!

我該怎麼辦!!


~ by yaiko 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