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也是剛下班 就先到北鼻家休息 睡覺
因為 為了要看
"18‧29" so, 一直到了10點多才上床睡覺

北鼻這3天放假 自己將他房間的牆壁 都粉刷過一遍
換了一個新顏色耶!! 小城房間 也是用橘燈 所以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結果 妙的是~~ 我要仔細研究 牆壁的顏色的 同時 
我居然發現 小城北鼻 新買的燈飾  

居然~~ 居 然~~~ 跟我房間的是一樣的
哈哈!! 會不會 太巧了點呀! 北鼻!

小城雖然再我家也呆過很久的一段時間
但 健忘的他 應該還不至於會記得我房間燈的款式!

so,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 超巧的說!! 哈哈!!

小城房間現在的燈飾 是跟我的一樣的呢!!
心情 變的好好唷!!! 哈哈!!! 北鼻 還說 
ㄟ~~ 是嗎?跟你房間的是一樣的嗎?

哈哈!! 搞笑唷!! 真的是 都忘了真正要講的了!!
後來 大概 快3點 起床的 就在看電視 看著 看著 肚子也就跟著餓了起來摟!!
哈!!! 結果 就問 小城說 想吃什麼  結果 出乎我意料之外

北鼻 居然說 想吃燒肉


But,我會驚訝的是  因為之前找北鼻去吃 
北鼻都會說 太貴了 不要 還是吃平民一點的東西好了
so,就最後 都會變吃別的東西!

結果 今天居然會很爽快的說 要吃燒肉呢!
哈哈 真開心  而且 之前想找北鼻去吃的 就是 "新橋"
位於 新竹市區 迎曦飯店 的附近 "家竹亭"的隔壁

so,理所當然的 說 要去吃 "新橋"嗎?
結果 北鼻也說 好呀!!
哈哈!!! 結果 後來大概4點多 出發去愛買 買東西後
就殺到 "新橋" 去了!!! 

因為 自3點多起床後,肚子就其實 滿餓的了
so,我們買完一些雜物後 也差不多5點半多了

之後 我們就也很順利的 不用排隊 就有位 給我們囉!!
ㄚ哈!!!! 今天可真的 這1.2 各月來 算是 吃好吃的東西 吃到
爆 撐的啦~~~~ 真是的!!

好吃的不行說!!!! 今天 可說是 大大的滿足呀!!!!!!!!!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