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真的是 知道我的朋友們  知道現在的我都是上夜班的狀態
BuT,可憐的我 !最近居然 都是睡到早上後 就睡不著了‧‧‧

這叫我 這要上12各小時 夜班的人 怎麼撐得住咧!!!是吧!

當然 今天也是囉!! 今早凌晨2‧3點不小心睡著的我
竟睡到6點就起床了,一直到現在 我都不曾闔眼

哇咧!!! 晚上 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 今天的事 要認真做嚕!
不然 我想我應該會睡著吧!

唉~~~~~ 不然能怎麼辦呢! 是吧!!


哇~~~ 想到就痛苦說!!!! 真希望 今天有 有趣的事 發生

禱告中!!!! 




~ by yaiko 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