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妹妹到風城 去看小豬  羅志祥的簽唱會
哈哈!其實 活了24年 頭一次去到簽唱會 場地 去給偶像簽名
呵呵~~ 大概會有些人會覺得 有什麼好去看的,還不都是人擠人
不過呢!這次會去 也是因為妹妹的關係,她叫我ㄧ起去
我又想說,ㄟ~~ 這次他的專輯真的還不錯聽
所以呢!我也就一起去啦!平常就覺得小豬這個人 很爆笑
以前小豬在八大跟大小S 一起主持時 就覺得很喜歡看 娛樂百分百
因為 小豬真的很搞笑,而且 也是覺得 小豬真的很努力

↓來個照片看看囉!妹跟我 等待時 隨拍


雖然好像有很多人沒有很喜歡他,但是 我覺得他一直都很努力
像之前去日本學舞 也學日文,自己也都會創作,so  我也就滿很喜歡他的
今天 真的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有2個 感想,第一個 就是 真的很愛漂亮很注重自己的外觀 都還一直照鏡子
另一個就是 臉超小還有 真的很帥唷!

↓ 這是今天去簽唱會 錄影下來的 片段

↓小豬簽唱會  ~ 精舞門



==========番外篇==========

今天因為去小豬的簽唱會,so 不得已 要把 poki 放在家裡
去簽唱會完後,妹妹的同學找 妹妹喝茶
所以我們也就去了 後來聊天聊了很久
又在市區遇到朋友,所以也聊了起來
到家應該已經7點多了
之後 因為要去樓上收 晾的衣服 , 所以先將 poki 關在籠子裡
結果 竟沒想到 poki 居然 無聊的在  ~ 發呆

而牠發呆的姿勢  請看圖 以  為你 分解↓


厚~~ 牠 整各鼻子可以說是直接放在籠子邊上
哈哈!真的快讓我笑死了
而且 持續 超久的咧!如果 以 poki 往常的行為
這倒是頭一次不動 最久耶! 至少也有 快5分鐘 笑死我了啦!
嗯!不過 我想 牠應該是在跟我宣告

" 麻~~~~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呀!"

~by やいこ  瀅~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