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 11/26 是新竹Sogo 週年慶的時間,幸好 這次 沒什麼想要買的,
但是 我覺得還是買了不少...
第一天就買了 資生堂的新彩妝 還有 a  la   sha 的衣服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買太多,但是 看到a la sha 的衣服又不自覺的買了起來
不過 還好 只買了3千多.........

今天 同事聚餐 聚餐完後,她們又說要到Sogo 逛逛
結果 誰知道 原本沒有要買東西的我,看到 Benetton 的一件褲子
又忍不住試穿起來 心裡還想 "不能穿 就不要買 "
但是 誰知...居然可以穿,哇咧!  啊~~不就是叫我買啦! 真是的
結果 等褲子調貨的同時  看到 每次幾乎都會注意的襯衫
哈!  誰知 叫我看到一件 花花襯衫
哇塞~~~ 又忍不住買了,不常在Sogo 買  Benetton 買東西的我
竟會 買那麼多件.......哈! 我應該是被敗金女郎給附身了吧!
那也阿ㄟ......

今天又是敗金的一個下午,真是不行 要是給小城知道了 我大概又要給念死了
還說存錢.....竟讓  Sogo 的詭計給得逞了!

好吧!不要出門好了  就醬決定了.........


不過 下次還要去Sogo 去拿調的褲子,我想那天  我的錢包應該又會失血了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