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7號是我在專科的時候 很要好的同學兼好友 結婚
這次她是嫁到宜蘭,所以我們陪嫁的前一天就到宜蘭去了
大概下午的時間出發,約快5點到宜蘭的。
而且頭一次 走雪山隧道唷!

因為前一天就到宜蘭了,所以也就先住到宜蘭的飯店
這次住的飯店是我同學的老公出的錢耶!
租到一整棟的民宿 給我們女方這邊住宿,真的開心呀!
也因為民宿的環境跟整個感覺給人很舒服的享受唷!
民宿的名稱 優勝美地 http://www.goilan.tw/yosemite/ ,這是各不錯的地方。
老闆跟老闆娘 人都很好,而且迎娶的早上 還特別有牠們自己組的 音樂團幫我們伴奏呢!感覺超好的

結婚當天小如姊....超美的,而且還跟新郎玩遊戲
原本要讓他過5關,才可以娶到小如姊
結果 沒想到一直長輩被制止,才過1關 伏立廷身 就完全不行了.....
唉~ ~ ~ 才是不好玩!

而且當天發生了不少的小插曲,也使得 女方的爸媽都不開心....
不過 只能說...幹麻那麼生氣 也不用把事情弄得好想很大似的
太誇張了. . . . . . . . . . . . . . . . .

不過 能跟久沒見的同學好好聚聚......真是Happy 呢!
這次當陪嫁的 有小如姊的2個姐妹

↓豔貞 跟 珮君 她們倆也是我專科同學


還有另一個 也是專科同學 ~ 美玲

↓美玲 跟 我


不過 主角 當然 少不了  美美的新娘~ 小如姊啦!

還在 梳妝打扮時  偷偷拍唷!


整個 就是忙碌呀!


最後的 著裝完畢的成果,有沒有很美呀!


在小如姊的家 吃完 請客後,就隨後到民宿 準備收拾 行李回新竹囉!
回到新竹 都快8點了,回到新竹 一樣冷..
我想我快感冒了,在回程的車上 身體就一直發冷
唉呀~~ 我可不想感冒呀!那會很痛苦的耶!
ㄚ~~ 就多多保佑囉!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