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跟 親愛的 Apple(金櫻) 姊姊 聊了很多..
聊到未來、聊到結婚、聊到一些想法

現在的我 其實是不太一樣的了...

因為以前的我 是 不婚族~~~~~
but,現在的我 有想到

咦~~~我好像可以結婚 可以嘗試 可以相信對方 咧!!!
不過 也有考慮到很多事

畢竟 "錢"的事 是考慮最多的
apple 姊說 貧賤夫妻百事哀

既然 覺得要永遠 一起生活 要相愛一輩子
就不能夠後悔,畢竟是自己做的決定

我想 也是 因為現在跟北鼻 雖然 辛苦
but,但我不怕 因為是兩ㄍ人一起努力的..

那樣子 我就不那麼害怕了 不過那也是因為有北鼻 陪在我身邊

現再 我的眼睛裡 只有北鼻一ㄍ人 而已

最近 我們也在討論 想要買車子的事
but, 都怪我以前花錢 都不知道 要省(不過我的錢有一半幾乎都是給家裡)

so,才會導致現在 都沒錢可以買車

唉~~ 好想要有一量ㄅㄨ ㄅㄨ 唷!!

醬就可以跟北鼻 想去哪 就去哪了!!!
but,現在還沒有說..

北鼻25號就要退伍了耶!!!!好快唷!一年多的時間就醬過去了 真快!!!!!

其實 現在 就期待 北鼻可以跟我說"我們結婚吧!"

因為 我也已經覺得 ok了!!

還是 有人會覺得 24歲結婚 太快了!!!

呼~~~ 不 知 到 順其自然嚕!!!


pic~ 最愛的北鼻 跟 可愛的我!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