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各月就要回去 外婆家,因為 對年(台語)
其實 不太懂那是什麼 不過 知道大概是 忌日 之類的吧!!

最近 外公的身體 還是都是那樣 沒好轉
每天聽他 在那邊 唉聲嘆氣的,是身體不舒服的那種聲音

就好 不捨

前兩天 居然 還出現幻覺

明明就在新竹的家,but ㄚ公 都覺的人現在在 跟ㄚ嬤相處的嘉義老家
還一直對著天花板看 說 怎麼牆上 都是草

唉~~~~ 好難過唷!

為什麼病痛 都要一直纏著他老人家
ㄚ公 的為人 一直都很好 雖然小時候都很怕他

but, 他的人 就是很好

就連 我已經去世的ㄚ嬤也是

以前 每次最期待的 就是回嘉義的外婆家
因為 以前會去看ㄚ嬤 ㄚ嬤對我們 孫子都是非常好的

小時候 被阿公罵的時候 都是ㄚ嬤出來替我們圓說
雖然 她也是各非常聽自己老公的話的人

but,為了我們這些孫子 她還是 豁出去了.

還記得 ㄚ嬤要走的前陣子 都是住在我們家
印象最深刻的是,ㄚ嬤小拉著我的髮尾 說 哇!!!頭髮很長了耶!!
我就回答對呀! 不過 還是有些分叉..

每次想到這裡 我就又更想ㄚ嬤了!

前幾天 我的ㄚ公 不是身體很不好嗎?還產生幻覺
我也是很擔心的住在他床邊

ㄚ公他 也是突然 小拉一下 我的髮尾

嗚~~~~~~~~ 那時的我 就想

為什麼 為什麼 跟ㄚ嬤一樣

害我 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其實 ㄚ公的身體 真的沒有比較好

我也真的很擔心 他會不會 也跟隨 著阿嬤 的腳步 想離開

但是 就是不捨


我不捨你們呀!

尤其是 ㄚ嬤 我好想妳唷!!!! ㄚ嬤! 你有聽到 嗎? 我是佳倫啦!!
你在那邊好嗎?? 在天堂 快樂嗎?? 我真的好想妳唷!!!


ㄚ公 你也不要 太快去陪 ㄚ嬤唷!!
雖然 我知道你 很擔心ㄚ嬤 一各人 會寂寞

但是 我還不想 那麼快 看不見你


ㄚ嬤 對不起 我也知道你 很想念ㄚ公
但是 在等等 等到我結婚 我想讓ㄚ公 看到 我結婚的樣子

對不起 ㄚ嬤!!!!


ㄚ嬤~~~~~ 我真的好想你

pic~ 我跟ㄚ公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