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一句話 就當作是理由 假裝什麼事沒有
 悄悄轉身就把我拋腦後 連 sorry都沒有 說都沒說
 難道我就應該獨自默默的承受 是否讓自己解脫

You leave me in this world that's so cold
 You keep on saying I need to let go
 是否我能把一切都做的好讓你懂
 讓你能重新回頭 I know my love 能感動

You got me in this world that's so cold
 You keep on saying I need to let go
 是否我能把你的不安轉變成自由
 讓你肯重新回頭 I know my love 能感動我

電話都撥不通 不要把自己捉弄




是否我能把你的不安變成自由
I know my love I know my love 能感動
電話都撥不通 不要把自己捉弄


~范范 的 cold~ 粉好聽 也是很愛的一首歌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