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poki 一直因為牠的腳被醫生禁足很久,雖然有比較好
但是呀! 那個爆衝鬼沒多久又擺腳了,怎麼限制都無法控制!
才讓我想到 我房間外的那個沒門的門,

其實 之前有一直在說想要把門圍起來
但是 一直都沒機會去做,後來是因為 上個月去布瑪家拿貼紙的時候

↓poki 第2次做的貼紙唷!


突然又想到 ㄚ~~ 是不是做的木頭的圍欄就好啦!
之前就有想要問布瑪麻說那木頭的圍欄在哪邊做的,但是 卻又忘了問!

後來就跟poki 拔提,poki拔就說不然我們去B&Q 看看有沒有在賣
不過呢!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所以呢!poki拔就說 " 哎呀,乾脆自己做"

沒多久 poki拔 來我家量門的長寬之後就去B&Q想要挑木材來自己DIY
結果 找了找看了看,一直覺的那邊有問題!不然就是考慮這考慮那的

所以 就龜毛到還是沒買木材了,但是poki拔 突然有想到他拔的工地
應該還有木材可以使用,所以丫 ! 
就馬上打電話回家詢問他拔說公地那邊還有可以用的木材嗎 ?

問完後心情馬上就放輕鬆了,因為他拔說還有木材可以使用耶 !
哈哈 ! 整個就是開心的啦 !

後來 在我上班的時候,poki 拔的拔拔就一直在問我門的長度
還想說要趕快幫 poki 作好柵欄

因為 大家都知道 poki 實在是太好動了,所以說呢 ! 要趕快幫poki 做好 !

↓昨天終於出現的柵欄, poki拔跟他拔的愛心

當然啦 ! poki 那小子 也是一直很好奇的看著這柵欄
都覺得那怪怪的,為什麼不能出去咧 !

為什麼不能出去的原因是因為 下上都是樓梯,一出去都飛跑下樓囉 !
所以說 我怎麼能放心咧 ! 是吧  !

現在這樣子, 我總算小小的放心一下,poki 不會在亂亂跑上下樓囉 !

↓不過 你看 poki 一臉莫名奇妙的臉, 就知道牠有說多想要自己跑了

下禮拜要帶 poki 去台大獸醫仔細檢查一下,之前去信安跟全美檢查
但 遲遲 一直都沒好,而且已經在家休息很久了

但是 poki 的腳還是會不舒服會痛,所以 就聽 miki 麻的
去之前幫miki 檢查復原良好的 台大獸醫 仔細檢查一下 !

真希望 也能跟miki 一樣 快快好起來,不過 明天還是要去 そら 的生日會歡樂
應該無傷大雅,嘻嘻 ~ poki  一定超興奮 ! 畢竟 牠已經被我隔離很久


P.s :  3月份生日會預告 ~ 即將在 3/10 下午2點在大佳河濱公園幫 poki 、樂飛,miki 還有小朋友 進行 3月份的 生日趴踢 唷!希望到時候大家也能來一同歡樂 (3/20 poki 就滿 一歲 囉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