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 3 號 是 そら 的生日,我就帶著poki 還有我的姐妹去參加了生日趴踢
地點在 新竹的 芭比路餐廳,雖然不是寵物店餐廳 ! 
但是老闆卻讓我們這群陣容進去辦派對 ,老闆人真好....

那天 準時就到了 芭比路,那邊離我家超近的 所以丫 ! 就沒很趕的出門
反倒是我姊 早早就在門口等我們了 !
一去到 就是先看到了 媽寶媽一家人,因為比較熟一些

↓媽寶,那天一直上演著 被媽寶拔 拎回去座位的模樣

↓還有 可愛的 柯妮


還有其他的朋友 也都是去到 才一一認出 !
沒多久 主角 そら 就出現了,而後跟著 出現許久不見的家長們 
大家的狗子依然是健康、可愛呢!
其實 一去到除了先看到媽寶一家人外

一坐到最旁邊就看到,期待已久的大熊跟小朋友。
看到後果真沒讓我失望 大熊真的很壯很可愛;小朋友也真的一點都不小居然有1 6 kg上下

↓真的很愛大熊那雄壯威武的 大手

↓當然還有 狠粗勇的 小朋友啦 ! 

接著 我們進去後 poki 就一直被 不曾見過面的 Gucci 給吠叫好幾聲
那膽小鬼 poki 還都不太敢靠近呢!
不過呢!Gucci 也是長的很漂亮的呢!但是 poki 怕怕
↓ 叫人也很厲害的..Gucci


其實陸陸續續一直進來很多狗子,場面也有點小混亂
畢竟 不是寵物餐廳,而且我們人多狗也多 說真的小混亂囉!
不過呀!大家還是玩的挺開心的,
開始陸續介紹 poki 的狗朋友啦 ! 

↓戴了頭飾 變超美的 汪寶


↓熱愛紙袋的 桃花 (真的很難補捉桃花耶 ! )
↓第一次見面的 賈許

↓比 そら還像 そら 的 菇咪

↓第一次見面的橘子 ( 跟阿窟一起待在樓梯間 )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阿窟 (聽窟麻說 阿窟會懼高)

↓一樣好動的妮妮 ,妮妮更是拍不到 只拍到跟そら的合照!

↓還有店狗ni醬,他也很man唷 !

大家聊天之於後,終於展開今天的正題
開始準備蛋糕 要幫 そら 慶生囉 ! 馬上就拿出可口的蛋糕
跟大骨頭圖形蛋糕 ,我的側聽之下好像聽到 大骨頭那個 有加猋的罐頭去做的呢 !
如果 是我聽錯的話,就請揪正我吧!

↓美味的蛋糕上面還有そら的照片 而做成的小柯基

↓還有豐富的大骨頭,感覺得出來狗子們吃的很享受

接下來 當然就是要讓重頭戲 そら 給大家盡情的拍照啦!
我這邊也拍了不少說,簡直就是明日之星似的鎂光燈停不了呢!

↓そら戴生日帽的帥勁樣


後來在大家酒足飯飽之餘,也來各餘興節目
就是 來個記者會 大開拍囉!
由 そら、土豆還有 Necky 所帶來的 拍照停不了
(我的稱號好像取的很爛),但是 真的是拍不會停耶!

↓三兄弟 合照,還都穿同樣的衣服跟眼鏡唷!
necky說明更改:終於拍到一張的necky ,necky那天都沒有讓我們好好拍 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戴眼鏡!

這次的聚會 讓大家聊天聊的滿開心的,雖然我沒有一一的去跟大家打招呼
真是不好意思,雖然 在網誌上會到大家板上留言
但是 一見到本人,我卻退步了!
請大家原諒我吧!沒跟妳們聊到天的家長,真是不意思呀!
下次 我會努力提起勇氣跟妳們說話的!

那天的晚上還要上班,所以就跟我的姐妹帶著poki先回家去了
沒續攤跟妳們去清大 奔放、散步真是可惜
那就期待下次的到來,我們在一同歡樂吧!

更多的照片都在 我相簿裡的 " *♡" 96 FeB 03 そら 生日趴踢* "
歡迎大家去抓圖唷 !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