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有提到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就跟小城在討論說要去哪邊吃飯
原本要去吃在風城附近的《生鐵》,但是又想說應該會吃的很飽價位偏高生鐵還滿好吃的,之前已經跟小城去吃過ㄧ次

所以就此作罷,想說要吃點別的價位又不高
自從決定買房子後我們倆個就為了錢在煩惱在儉省
但小城好像省的比較多,我倒還是一直在買Poki的東西 

不過後來想來想去就想到在新竹大遠百的【大戶屋】
會去那邊吃也是因為公司發的禮卷可以用又不用花大錢
所以,一舉兩得 昨天晚上就訂位想說就去吃大戶屋即可



大戶屋日本網站: http://www.ootoya.com/

另外在日本便宜和食大戶屋, 大戶屋是有名的日本經濟套餐連鎖店之名.其店舖遍佈日本各地156間之多, 其餐牌內的定食(套餐)種類十分之多, 從啖啖肉的炸豬排到清淡的蔬菜餐,焗魚,煎魚等等, 都是物超所值的味美日式料理。

知道這些後更讓是覺得非常的期待去品嚐,自己本身除了喜愛日本外
對於日本料理更是第一選擇 

下午小城5點半下課後就來家裡載我準備要去大遠百吃飯
至於禮物呢!昨天就跟小城出去買了,還是ㄧ樣去銀鎮敗了2副耳環

預約6點半我們早早就到了,先去上個廁所拍個外觀


ㄧ去到那邊,大概是還很早不到6點半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了直接跟他說先前有預約就這樣就入席了



ㄧ入席當然就是先上水囉,而後還會上熱茶
我好喜歡這裝熱茶的杯子唷!而且熱茶還很好喝唷!
我想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吧,只要單單1, 2 樣我覺得好吃好看的東西或食物
我就會覺得它很讚。

今天呢!我點的是老媽燉雞排定食


有附飯、2樣涼伴菜還有一定要的味噌湯

來個特寫吧!


這一個燉雞排口感很嫩很好吃唷!
2次去大戶屋都是點雞肉方面的套餐,口感都超好的
豬排的話也不錯稍稍有嚼勁也很不錯吃

另外小城點的 炭燒雞肉蓋飯 (好像是這名字吧!有點忘了 )


也是有附一份涼拌菜跟味噌湯

當然也來個特寫吧!


我有吃小城的雞肉蓋飯,它的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但整個吃起來跟我的燉雞排定食的味道有差別,我的燉雞排味道比較重
我覺得味道來說,我的比較好吃。

另外今天比較特別是生日還有禮卷可以用,所以貪心的我多點了一份甜點 豆乳紅豆抹茶聖代


ㄧ入口當然就是先挑最愛的紅豆來吃了外加搭配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哇~ ~ 好好吃唷!!

哈哈~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啦!!

不過吃到後面吃到豆乳做的有點像豆花似的口感,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我本身不愛傳統的豆花只愛三色有口味的豆花
所以,豆乳部份就推推給小城解決了! 哈哈
明明很撐 硬是要點甜點,噗 ~~ ~ 結果知道肚子快炸了

不過還是很滿足啦!! 今天最後算是很開心的度過了
雖然沒有很昂貴的東西,但是有Poki小豬陪我ㄧ整天
今天還幫牠大少爺洗香香咧!
一邊吹毛還跟牠說今天我生日還要幫你洗澡你看你多好命
哈哈~~Poki 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只知道乖乖給我吹毛


沒有去吃過的人可以去嚐試ㄧ下囉!但是呀!因為現點現做
大概要等上10幾分鐘,要去吃飯的人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呢!
不然的話一定會覺得煩燥的唷!!
希望 大家也可以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而感到幸福唷!


大戶屋
新竹大遠百2F
新竹西大路323號
TEL:03-5277818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