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看了 巴特麻 的介紹有手工的禮貌帶就馬上跑去看了,
ㄧ想到可以解決我每次帶POKI 出門的困擾,
當然是馬上向巴特麻的朋友
杏子 訂購。
不過,有花一些時間等待因為還要等杏子有上網看到留言才會幫我做。

其實那時候很怕來不及,原本是想說要帶POKI去墾丁玩時就可以用的到,
不過杏子太忙了沒有常常上網看留言,所以我有點等不及
就先上y拍看看有無也是很不錯的禮貌帶。

結果,不出我所料 每一個都在比貴的且還都不是自己做、也不好看,
就當我快要放棄時隔天就意外發現有一個 米奇麻 也在自己做禮貌帶
而且價格還滿便宜的寄貨速度也滿快的!
就連我有問題跟她提出她也幫我解決,當時米奇麻有幫我預留要放綿綿的長度
但意外的留太長了點,導致POKI在綁米奇麻做的禮貌帶時會鬆鬆的。

↓這次前ㄧ陣子帶POKI去墾丁玩時,試戴禮貌帶的照片


米奇麻做的禮貌戴我也覺得不錯滿便宜的,但是跟杏子做的禮貌帶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她選用的布料比較薄跟杏子做的比較起來
我會覺得比較單薄些但都好看好用,而且還有很多花色的布料可以選擇。

杏子的是之前已經跟她說要訂購了,所以ㄧ樣還是有請杏子幫POKI訂製ㄧ條
我想說反正要換著用也要洗什麼的,而且重點是還有繡上POKI的名子。

↓杏子做的禮貌帶,選用紅色格紋搭配熨斗燙小車車


搭配小車車很可愛吧!我ㄧ直糾結不知道該用哪一塊布料
結果,小城看了後就選了紅色格紋,會選這塊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總覺得POKI的花色配紅色真的很好看!
所以小城跟我還是就選了紅色,但這次配上格紋就很有英國風吧!

↓裡面是用魔鬼沾車上,使用很方便將2處互黏上就不會脫落了


裡面要記得鋪上棉棉 or 孕婦墊,這樣就完成了POKI要出門去人家家的準備了
有了禮貌帶我就不怕對朋友or 店家不好意思了,因為POKI真的很愛做記號
明明帶牠散完步才帶到店家或小城家,但卻還是要拼命作記號讓我很頭痛呢!

為避免不喜歡狗的店家討厭POKI,就讓POKI使用讓我讚不絕口的禮貌帶囉!
不過,要記得更換綿綿囉!不然到時候各位寶貝們的小GG會不舒服唷!

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去跟杏子or  米奇麻訂購唷 !!
杏子那邊要記得跟她說是巴特麻的朋友就會比較便宜唷!
米奇麻那邊價位原本就不貴,所以都可以參考ㄧ下啦。。。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