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媽寶麻告知了有一位家長都有在代購日本的東西
更是讓我奠定了一定會敗很兇的準備,因為呀!
每次PO的東西都好想全部帶回家,只是礙於說我不是月入4.5萬的好野人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節制,
更何況小城念人的功能也是不容忽視,所以呀!只能忍、忍還是忍了。

這次拜託 Momo麻 買了一直想要買的 雨衣,為什麼會想要買咧!
因為我沒有巧手可以幫自己的寶貝製作且每每下雨如果有出門
POKI那小子的下腹鐵定是濕透了,總總因素讓我 超級想要買件很讚的雨衣
雖然一直有考慮別的家長買過的雨衣,但是就是遲遲未行動!
這次會著了魔下定決心,大概是下雨天惹火我 跟 想要買日貨吧!

接下來就來小小的欣賞一下,POKI 這個魔豆的示範吧!
這次是請Mo麻  代購 JUST DOG MARKET  的雨衣


昨天剛收到的時候真的事超級興奮的呢!畢竟期待很久了
不過,我是今天才拍照PO文的,昨天先試穿ㄧ邊試穿ㄧ邊直呼POKI好帥什麼的
但小城直呼 " 好貴 "

昨天拆封後不禁要佩服 日本人的貼心+聰明了,不知道是我孤陋寡聞還是怎麼著
真的覺得我買的這件雨衣很好唷,因為它還兼具好收納呢!
↓未打開前是這個樣子,變身前


↓等到我模索後拆開後就變成這樣囉,變身後


哈哈,讓我直呼~ 很神奇且好方便呢!!
小城也說很不錯,重點是 POKI 穿起來也好看

這件雨衣有3種顏色,有桃紅、藍跟我買的黃色
為什麼會買黃色大概是被 JUST DOG MARKET 店狗的魔豆所影響吧!
藍色雖然也不錯但是就是沒考慮、
桃紅還是想說要給女生穿比較OK(其實, 是想讓POKI脫離娘的路線)
黃色呢!既好看又明顯,套用小城說的 "安全色" 囉 !

另外會說貼心是,我不知道是這次雨衣原本就附送的
還是說跟他們店家(JUST DOG MARKET) 買東西就會多贈送一個 購物袋or 防塵袋,不知?
↓左邊的就是多贈送的購物袋,右邊是POKI 的新物~ 雨衣


接下來,就請魔豆 POKI 小豬在來示範一下牠的新物囉!!
雖然 心不甘情不願的。。。。




這可是拿著零食才有拍的到的,最近POKI大爺很大牌咧!!


每每拿相機出來馬上就撇頭,怎麼叫都叫不會過來看鏡頭
真是越來越大牌+白目了,下午還亂兇我
a氣死掉......

算了,看在牠穿起來好看的份上就不跟牠那小子計較了!




C-マンション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