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才說到都沒有POKI的玩樂篇 , 今天還是忍不注帶POKI玩水去了
今天ㄧ樣是夜班剛下班,11點多睡到2點
不過這中間根本沒什麼睡,吳poki 小朋友 ㄧ直吵我吵到我都睡不好
所以也只能提早起來了,今天ㄧ樣還是等poki拔 來在我們母子倆
想說我滿想帶poki 玩水的,甚至在睡前有跟poki拔 提說 起床想帶poki去海邊玩。

後來下午等到poki 拔來載我們的時候看到poki拔穿球鞋我就知道他一定忘了
所以還故意說,ㄟ~海邊現在去到那邊一定風跟太陽很大!
poki拔就對我說:"你有跟我說要去海邊嗎?",結果 
我:然有呀,我睡覺前還跟你說的耶!"
poki拔
:"啊~ 不過 我穿鞋子耶! "
我:
是呀!我有看到,那現在怎麼辦
poki拔:不然,去便利商店買藍白脫鞋穿穿囉!
我:嗯,也是能這樣了!不過還是要先帶poki 去放放風解決一下大小便
談論了一下子,就坐上150小銀往南寮出發去。

果然 去到海天ㄧ線,那個尿唷!!好像不會停似的
解放玩ㄧ個點後,就往海邊方向騎去囉!
結過到了下面後才發現,POKI拔想要買的藍白脫鞋沒停下來買!
啊~ 是怎樣怎會忘記咧!
( 大概是被正在鋪路的小石頭給彈到很不爽就忘了, POKI拔's o.s)
沒有拖鞋的情況下,只好叫POKI拔先脫了球鞋後往下面走去囉!

距離帶POKI去玩水的時間也好一段日子了,今天的POKI看起來好像更會游囉!
不像他老娘我 , 旱鴨子一個 A害..... (´・ω・`)


   越來越會游泳的 poki 小朋友


         當然還有滑水的可愛模樣


   POKI拔 將 POKI 抱起來 讓我拍 POKI 划水的搞笑模樣


         另外 還有玩到瘋掉 學我眨眼的搞笑樣




 最後還換我無聊 不忘要在沙灘 寫下POKI的名字也來個 合照唷!! !! 


6月底的聚會沒跟到 只好乾過癮 自己帶 POKI 去玩水 , 噗~ (〃^∇^)

希望7月份的聚會可以跟到啦~~(。☉౪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