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出去 小玩一下有拍了一些照片回來分享一下樂趣,
只不過也被炎熱的天氣搞到我的懶病也出現了,厚~ 真的A害呢 ! 

5/20 休假第一天,那天居然下大雨 , 每次休假都輪到我們天氣會下雨真的很討厭!
已經連續好幾次都是那樣的,有點給它火大!不過能怎麼辦呢,天氣就這樣ㄚ。A氣死 
那天雖然下雨天,但是 還是有帶POKI出門
因為 牠實在是快悶壞了,那幾天都下雨的咧!

那天臨時 就決定去 " 遇見威爾斯 " ,其實 威爾斯之前就超想去的
因為 看了  飛羊麻  的介紹後,就直直的在唸說什麼時候可以去 什麼時候要去
結果後來終於實現了,不過呀!好像挑錯時間!
因為 我們是下雨天出發的,那天POKI 拔怎知是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出去
而且 還是我唸好久的 " 威爾斯" 呢!
其實 能出門我跟POKI就很開心了,當然要謝謝POKI拔的用心啦!
我們還ㄧ度小迷路,下雨天不好控制視線!

不過 當然好不容易也到達了目的地啦~ ~

ㄧ到那邊 先是停車子在她們的停車場,在走過去的路上就會先看到
在屋外的 "小白"哈士奇,牠是等等會介紹出現"弟弟" 的拔拔唷!
小白沒有拍到照片,真是不好意思ㄚ~ 
 
經過了小白區之後就進到了有一不算小的草坪,因為下著雨所以我們是推著推車讓POKI進去的
不過 老闆娘人也很好,讓POKI能夠進到店裡面去!
當然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剛剛提到的 弟弟  了,弟弟給我的印象真的好好唷!
↓可愛的弟弟,頭的部份好像 拉拉 唷~

因為弟弟的個性好到讓POKI隨意撲牠都無所謂,雖然有發出 ㄨ~ㄨ~生氣的聲音
但是,真正等玩起來的時候弟弟居然倒在地上任POKI摧慘
個性實在有夠好的啦,哪像POKI那隻小豬!
想還想說放牠跟弟弟玩一下,結果竟然 給我在店裡大小便了起來
厚 ~ ~ 真的是A氣死我啦!對老闆娘超級抱歉。
那小子去到哪 就會給我做記號到哪,實在是。。。。
那天也因為下雨無法讓POKI盡情的去外面奔跑,所以呢!
只有待了一下下喝了咖啡還有吃些鬆餅 坐沒多久就離開了!
老闆娘人還超好請我們吃手工餅乾呢!
↓有香香的味道,老伴娘說是南瓜唷!真是特別耶~


臨走前還向 老闆娘跟弟弟說 "下次還要再來",等天氣好ㄧ點再過去!
嘻~而且 弟弟還送客 送我們到停車場不走呢!真的太可愛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一小遊  in  5/24 崎頂海水浴場(竹南)

這天跟20號ㄧ樣都是剛下班,所以 都是睡到下午1.2 點左右
就在想說要去哪兒走走晃晃,因為那幾天的天氣幾乎都是熱到要人命
就想說要去玩水,但是又不能丟POKIㄧ個人在家。
所以POKI拔就想了一想就想說帶POKI去崎頂海水浴場
還打電話過去詢問了一下說可以帶狗嗎?結果是可以的。
 
為什麼要挑崎頂呢!因為POKI拔覺得有救生員的地方比較安全
不然的話,我還想說去南寮海邊玩水就可以了!
所以經過考量後我們就直奔崎頂去囉!

要特別說的是,那天的風沙超級大 風大到有點誇張......
ㄧ到那邊後就想說讓POKI先奔放一下,不過 風實在太大了
而且還有別的情侶在旁邊甜蜜蜜的拍照玩水,所以POKI當然是無法自由奔放的
給牠奔放的下場只有抓不回來跟別人一直被牠撲的份了。
學乖的我,就跟POKI拔輪流拉著牠,雖說拉著但是那樣POKI應該也玩的很開心吧!
↓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他有多開心了





另外 風有多大看影片的同時應該就可以體會到了吧!噗~XD

* 如果看不到影片的朋友們,可以到 歡樂戲水處 去看看唷!

當然也要留個紀念性的回憶啦~ 那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腳印留影 
噗~ 會太幼稚嗎?嘻~ 管它的,我愛就好 
↓POKI拔+POKI+我自己


另外 也少不了,P大爺可愛的照片啦!

↓回萌ㄧ笑 + 被狂大的風吹歪的一耳


那天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因為我自己原本就很愛海(但卻不會游泳)
所以能去玩水,我真的就超開心的了!不只我開心POKI也超HIGH ,
另ㄧ方面 順便泡泡海水,去去看不見的跳蚤!哈哈~

↓好像很想奔向海水中癡癡的模樣


下次一定也還要再去玩水。 YA ~ ~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