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ㄧ篇懇親的文章中後續有提到說,去成功嶺懇親完就續攤到姑姑家拜訪!
我們家的親戚聚會幾乎也都是在過年大家休年假的時候,親戚才會ㄧ起吃飯聊天的。
這次會期待去姑姑家也是因為今年過年的時候因為上班,
使得我沒見到姑姑們,所以這次剛好有放假去成功嶺懇親,
不然又要錯失拜訪姑姑的機會了!

三姑是我們最喜歡的姑姑了,為什麼特別喜歡呢?哈哈! 
因為呀!三姑丈的工作是在 "波蜜" 上班,小時候沒問的很清楚我ㄧ直以為
姑丈是波蜜的老闆,結果這次去三姑家有聊到才知道原來姑丈是
業務行銷部的經理不是老闆啦!

會那麼喜歡也是因為小時候每次過年的時候,最期待三姑回家了!
因為只要姑姑一回家就會帶回4.5箱與波蜜相關的飲料回來
有波蜜系列的果菜汁、立頓奶茶、蔓越莓等等之類的飲料果汁,
而我最喜歡喝的就是波蜜果菜汁了!那也是我們姐妹最愛的飲料
不知道是因為小時候喝習慣還是怎麼著,真的覺得波蜜果菜汁超好喝的!
而且還是鐵罐包裝的比較濃比較好喝唷!
另外姑丈也有提到會因為包裝的不同口味上來說真的會不ㄧ樣!

最新的波蜜系列的飲料"每日蔬果"100%,也是超好喝的唷!
靠著它是波蜜出的而且又是100%,所以最近都是喝每日蔬果比較多!
而且呀!問過姑丈真的是100%嗎?姑丈的回覆竟是"真的"
所以呀,更讓我選擇飲料的時候就是直接拿了呢!
接著小孩跟大人的談話也僅次於此了,畢竟太久沒見面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後來當然姑丈他們就跟爸媽她們聊天聊到一個忘我的地步!
ㄧ直到後來快5點半了,我們也想說差不多該回去了!
而且外頭也還在下雨,但姑丈就提議說我們先去吃各飯後再回去新竹
所以,就臨時說去台中吃的飯再回去(三姑家在大里,但去台中也很快)
不過因為我有帶POKI,所以在姑丈選好餐廳後才知道不能帶狗狗進去的!
所以只好選擇別家餐廳,因為我們是在美術館附近找餐廳
當下還下著不小的雨,讓我對姑姑跟姑丈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剛好站在 "甜甜圈 風味餐聽" 的店門口等爸還好姑丈停好車
也煩惱不知道哪家餐廳可以帶狗進去用餐時,甜甜圈裡面的店員
剛好出來招呼我們:詢問我們有幾位,裡面還有位子,
我就順勢問問說可以帶狗進去嗎?
小姐聽了之後就進去問看看可以將狗帶進去嗎? 
後來詢問的結果居然可以耶!不過要寄放櫃檯,怕說其他客人會反感有狗毛之類的!
所以還是將POKI寄放櫃檯,我們一行人就進去了甜甜圈裡面。

其實也會怕說不好吃,但是有帶POKI就沒辦法啦!
只好先委屈一下姑姑跟姑丈了,另外POKI也很爭氣都沒有叫
所以那裏的服務生就又將POKI還我放在我旁邊的地上,因為呀!
那小子一直從櫃檯想要奔出來,小姐有點拉不住就還是放POKI在我旁邊
↓很乖很聽話的POKI小朋友

不過也是因為POKI都很乖才能像這樣在我身邊!

接下來就來小小介紹一下 " 甜甜圈 "了,它可不是Mister Donut那個甜甜圈
唷!是走有點咖啡,下午茶的一家餐廳!沒有仔細去過台中附近的餐廳
↓甜甜圈風味餐聽,


↓店內景色,走的路線會是我喜歡的 悠閒



也很怕說點的東西都不好吃,所以呀!就選了算是很安全的一個餐點
↓我點的是"焗烤海鮮飯",4顆星◎


內容量感覺好像不是很多,但是 吃起來卻是很有份量
令我感到小開心的是,還滿好吃的!口味還滿濃的。
而我點的是小套餐,基本就也有湯跟沙拉
原本不是很期待沙拉的且沒有拍照,但是吃了一口後覺得還不錯
↓藍莓醬口味的沙拉,◎3顆星◎


因為它不是搭配一般的千島醬,而是清爽的藍莓醬,照片就借用姐姐拍的
囉!雖說沒有什麼特色的沙拉,但醬還不錯!
還有附的 濃湯也還真不錯耶!我不是很挑的人啦!)裝濃湯的碗也好看耶!
↓碗很不錯看的濃湯,◎3顆星◎


而後就是一定期待的甜點跟飲料了!
我本身還滿愛喝咖啡的,所以飲料就也是點熱咖啡囉!
只不過 竟然最後的熱咖啡沒拍到,所以也就無法po出來了!
但是咖啡只能說還可以,只給◎2顆星

甜點呢!我是選擇布丁,
↓味道還不錯's 布丁◎3顆星


這個布丁滑嫩滑嫩的,口感還不錯!
除了,我點的海鮮焗烤飯還有妹妹點的烤半雞


還有媽咪點了xx魚套餐,詳細魚的名字沒有去記住, 噗~ 


↓吃完餐點後,一行人又開始閒聊一些事情了!


這次的小聚,讓我很開心!看到了三姑,姑丈還有表弟
聊天,問問近況!我想這沒有比什麼再好不過的事了。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有維持彼此之間的感情我想就很不錯了!
不然的話,以後去台中就沒有免費的住宿可以住了,噗~  
哈哈,開玩笑的啦!表弟你看到了,可別介意捏!姐姐我開開玩笑
後來也就在彼此的笑聲中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希望 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在去台中美術館那邊走走,
下次如果有去 再找住台中的狗友聚聚好了,嘻~ 期待,期待呢!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