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8 ~12是我 去日本自由行 的日子
終於 在今天 下午 結束了 我 悠閒的 5天行程
哈哈!!! 果然 自由 行 真是讓我 收穫不少

不管是 戰利品 or 坐JR電車的經驗 ....等等 之類的
哈!在回來的飛機上 都一質在跟同事說
真不想回來 好想在繼續呆在 日本唷!

嘻嘻~~~ 真開心
雖然 沒有拍很多照片 但回憶都在腦海裡!
哇~~~~ 真開心

下次 一定還要去 日本

Pic~ 在我心愛的 史努比 town 拍的

那天 還一樣持續下著毛毛雨說!@
連 淋2天的雨 
現在的我 ......................咳咳

應該不會 感冒吧!!!

來去 睡覺囉!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