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月 要開始 密切加班了,只因為 只剩下最後一個月的夜班拉!
因為是四班2輪的 常常 要跟著輪日夜班
so, 這各月是我最後一個月的夜班,且即將 再 5/3 就要換日班生活了
唉~~ 也是貧窮的日子來臨  日班都很少錢

so,這2天休假 都也還是跟北鼻在一起! 其實 也沒去哪
只跟北鼻 在一起 反正 醬 我就覺得 很ok 了!
不然 如果 想說要去哪 或是每次 想計畫去哪玩
豈不是 想到破頭 而且 多花錢的!

so,想到這就 懶了~~ 當然 北鼻更不用想了
一定也是 比我更懶啦~~
so, 維持現狀 也很好

昨天 早上下班後 一樣的 還是先小睡片刻!
因為有要去 看電影 只不過是 2輪片拉!
昨天 看了 "翡翠森林 狼與羊"  AnD  "絕地奶霸 2"
都是很不錯的片唷!!!!

哈!! 都有很好笑的部份
兩部 都是 值得看的片! 不想花大錢的人 可以像我一樣 到2輪片 電影院 看看呀!
$100 就看了2部片 很不錯唷!

啊!今天 就陪了北鼻去面試後 在家呆了一下
就跑去吃 想吃的 豬排咖哩囉! 去"家竹亭" 吃
東西還是一樣讚,不過 北鼻的爸媽 都覺得還好
不過 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哈!~~ 會不會 太胖了點
因為 最近真的吃的不少 而且又小胖 了回來了
唉呀! 真慘 隨便吃隨便胖耶!
那還得了 真是的

因為 晚餐 居然跟北鼻去吃  披薩耶!
我們去吃拿坡里  ~ 可樂杯
這次 一樣又忘了 照好吃的披薩
還虧我 噹噹 要拿相機出來拍
只因為 怕滴到髒東西,又放回包包裡

啊~~~ 真大意

不過 倒是拍了不少自拍跟北鼻
呵~~~
 搞怪照  北鼻的痴呆照~哈哈!

總之 兩個人 都在搞笑啦!!

嘻~~~ 希望 我們一樣 相愛 甜甜蜜蜜摟!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