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班的時候 只是跟北鼻說
ㄟ~~ 我放假2天 你也沒上班耶! 要不要去哪逛逛 走走呀!!!
結果 我就說 不然 去台北好了,也粉久沒去了
想去 士林 逛逛耶@@!!

so, 這2天放假 就跑到 台北去晃晃
因為剛好北鼻也放假(其實 是沒上班)

so,禮拜四 早上剛下班 就先到北鼻家 小睡片刻!!
接著 大概就坐快12點的 客運~~ 前往 TaIPeI 囉!

嘻嘻~~ 還滿開心的,但是 卻不幸的 遇到 "好朋友" 來訪
哇咧!!! 真的是 ................ooooo xxxxxxx
因為 我們住在 ~~ 新北投 的泉都 溫泉會館耶!
結果 我卻不能泡湯,只能眼睜睜的 看著北鼻泡

哇咧!! 氣死

算了 不過 到士林夜市 倒是 有不少好的收穫 哈哈!!!
因為 買了幾件 比較可愛兼浪漫 風的 衣服、珠珠髮圈 ~(珠珠會不會不明顯呀!)
哈哈!!! 還有 很好看的項鍊唷!!!
SO,. 花了 我不少錢呢!!!!

真是的 都一直花錢,不過 難得 北鼻沒說什麼 還說不錯 有給點意見呢!
真開心!!  因為 都沒買到北鼻的東西 真怕他會生氣
bUt, 北鼻 都說沒關係了 !! 哈哈 真好~~~~~
而且 回飯店 洗完澡後,就開始試穿 再士林夜市買的一些 戰利品
哈~~~ 都好好看唷!!!
 
第二天 起床後 就去吃 想很久的"烏醋麵" 它的店是在 環河南路那邊
都是 北鼻在台北當兵時跟他學長 一起去吃的店
哈! 很不錯吃唷! 但不小心 吃太大碗了,當下 有點給他小噁心
不過 還是很好吃

接著  一樣是到 西門町那 小逛逛,沒想到 還是去到了 誠品116 逛了一下!
之前就想說 要買 ScoLar 的衣服 穿看看或是裙子
BuT, 都沒機會可以去, 因為我只知道西門町的誠品那才有櫃
SO,就只好 趁有跟北鼻上去台北時 逛逛囉~~

哈哈~ 結果 還是不小心的買了一件 可愛的花花襯衫
我有穿著拍一張照片 BuT,不是很明顯就是了
 ~ 有清楚嗎? 花花襯衫,穿起來有瘦唷!

誠品116 ~ScoLar  的小姐 人好好 也很漂亮唷!
我下次應該還會去 跟她買,就是喜歡這種 感覺

後來 逛完ScoLar 後 就回新竹了,因為 北鼻想看"冰原歷險記 2"
so,還是想說 早點回來 
so,大概 5點多就到新竹了吧!
之後 看 19:30 的 冰原歷險記 2

嘻嘻~~~ 超好笑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先降啦!! 再寫下去 寫不完了!!!!


pic~ 北鼻 跟我的 合照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