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我說還有趴兔第2集,這下很快就來PO文補一下進度
自己出去玩太多天 ,所以就想多休息2天都著寶貝出門去
想說可以小小彌補一下牠受創的心靈
所以,禮拜六21號這一天也是一個人帶著Poki 小豬出去
(
這次的休假總共休了漫長的 11 天  ,不知道會不會過的太爽 )

竹廉幫的許多家長也都曾帶過自己寶貝狗子去玩過了
我想 POKI 應該是最後跟進的吧!哈~

剛開始是一直覺得不知道路在哪邊就不敢去,現在一個人要練膽子
所以,就先上網搜尋[青青草原]該怎麼走
結果,就在mobile01 找到滿詳細的說明怎麼去找到了這篇
接著就是出發去囉~ 在mobile01 找到的解說地圖其實讓我還滿容易找到路的
騎車大概20~ 30分鐘吧! 我也忘了計時,下次去在計時一次。

將~ 將~ 到了,我想帶Poki 來這邊好久了
這次自己一個人終於帶牠來了,青青草原~ 我們來了 !


一到那邊進去會先看到這一不會很大的花圃,上頭正有一位伯伯正在整理環境



小小的近拍一下


POKI 那小子迫不及待的拼命衝阿~ ~ 
不騙大家 我拉他 拉到手超酸的說



會要一直拉著POKI 是因為,POKI是叫不太回來的小孩
每次去到外面就像 脫韁的野馬 ..... 這也是一直讓我非常的困惑的問題

一直敎不會,之前有偶遇到柯基的狗友( 不是家族裡的)
有跟我說他常常帶牠們家的包子去青青草原訓練招回~
我看呀 ! ! 我要認真一點訓練看看了,只不過POKI 都2歲多了 還訓練的會嗎?
希望可以 , ( 祈禱中~ ~  )

不過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有一家人 正在放風箏


裡頭有2個小孩,很怕他們小還怕狗,所以我也才會一直都拉著POKI
POKI 不太會主動攻擊人or 狗,只因為牠是人來瘋會猛撲人愛 , 新來的人
尤其是陌生人~ ~ 所以 非常的讓我頭痛,很怕直接給人家抱走
POKI還會很開心的跟著別人走掉。

繞過那家人印入眼簾的就是這麼一大片油綠綠的草地 ( 不過草有點長, 刺刺的啦)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狂奔了~ ~


大家看看這小子開心的正在做記號尿尿了啦~ ~




今天也是藍藍的 好天氣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連續拍了好幾張藍天
只不過 溫度真的高了點,讓我跟POKI 都覺得好熱唷!!
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還是好熱.


慣例帥帥照還是有PO 一下的,


POKI 的 o.s :大草原~ ~ 我來了,衝阿~ ~


意外拍到不少自以為有專業到fu 的照片,





連續很有fu 的照片裡,有沒有發現POKI 已經從型男變成 髒鬼了
那臉頰兩旁的毛還有白領巾的地方都髒到一個不行,



會這麼髒也是因為 POKI 牠 嚕草 了,給我開心大肆的給我拼命嚕~ ~
說真的 我真的對POKI 這麼開心的模樣打從心理覺得快樂。



另外中間還發生了一小段的插曲,也就是突然來了一隻我不知道是什麼犬種的狗狗
跑過來跟POKI 小小認識了一下,那小子當然也是很有新鮮感的跟著認識了一下
不過那個女生 狗狗也跑到滿快的我一點都還來不及拍到正面就回頭跑走了
(我記得  我有問主人 , 牠叫做 饅頭 )

POKI那小色鬼 不容懷疑的 當然跟著跑去了

看到沒 ~直接跟他跑掉了
你看看 一直跑~ 真的都叫不會回來的。

追到後來人家要回家去了,因為青青草原現在這邊已經沒有牛羊了
也沒特別可以做的地方,饅頭家來一下下就往四方牧場去了

累攤了的POKI 那臉實在好好笑 


實在玩的很熱又累,讓這小子忍不住想要遮陽一下 休息

看看,口水猛流的咧 ~ ~



玩了一個小時多 POKI 累了我也累了~
所以我們倆個就也打道回府 準備休息一下
但累的還是我,回到家還要幫POKI 洗澡 梳理呢!!
等到我弄完也7,8點了~ ~
接著  就是  搞笑的照片囉 ! !
















另外 等我去吃飯 POKI 稍作休息後被我用[  要不要去散步 ]
給突然叫醒,卻讓我意外拍到 POKI 的嘴邊肉夾進去嘴巴邊 的搞笑樣



我都快笑死了
POKI 大概真的累了,連平常拼命躲鏡頭的牠
竟讓我 乖乖的 拍到幾張 超爆笑 白癡的嘴臉

笑死我了啦~ ~ ~








再來 就真的要來PO 去日本敗家的東西了 ~


不過  我說真的 大家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唷 !

這次幫親朋好友帶的東西很多 ,讓我沒有好好的幫POKI 專心買東西



以上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