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大家 我回來了~ ~   , 19號晚上9點多到家的
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樓上我房間 看看想念一個禮拜的POKI 小豬
果真POKI 寶貝看到我也是很興奮又很恨, 對我又親又咬的
因為離開牠太久了太想念我一直親, 但又拋棄牠太久了氣的牙癢癢的猛咬我
呵呵~ 其實倒數第3天有打電話給我姐, 我姐跟我說POKI還是很憂鬱的模樣很想念我似的
聽的我~ 真的當下哭出來了, 我的媽呀! ! ( 噗~ 我會不會太情緒化)
不過, 這熱情我想大概持續幾天 我看呀~ 等我禮拜天上班之後 應該就會小小減弱了

所以呢,為了彌補POKI 我隔天就馬上二話不說就帶著牠去了老地方
海天一線  去走走、跑跑
當然一去到那邊當然就是要來個大解放囉~

眼尖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 Poki 又穿新衣服了
是的~ 去到日本時看到幫Poki 買的 ,
(之後會PO 去日本買的東西)
不過, 其實 我沒有買很多 ,買比較多的大概就是衣服
因為 Poki並不缺 吃飯碗, 我手機也沒有可以放手機釣飾孔的洞
手帕、領巾都沒有找到Poki 的名字, 牛蹄家裡還有。

一直到後來才都幫POKI 注意衣服比較多, 但後來想想之前有請momo麻代購一些
所以呢,衣服才又買了幾件 重點是我去到代官山沒有去到Just dog market


為什麼沒去just dog market之後會說明
繼續來說說Poki 的開心事, 看到沒~ 看到草地爽的咧!
拼命的聞 拼命的做記號~ 便便達人 不是再亂蓋的



四格圖右下角那張~ 放大圖
看到了嗎?? 這在便便當中,牛舌餅開賣啦~ ~


超好的天氣,Poki帥帥的臉配上藍藍的天還有太陽公公肯賞臉的大太陽
呵~ 看的我 熱的要死也開心的要命 , 哈 ! 
雖然 去日本的7天 都算是好天氣都出太陽, 但是台灣有Poki的陪伴當然不一樣囉~



接著 , 一樣是好天氣拍出來的 帥帥Poki 


一樣是便便達人留下的帥照順便再度 買粉紅色の牛舌餅


在上面的草地上玩耍一段落後,一樣再走到下面的散步步道
跟Poki 散步去~

這時候,其實他已經有點小累了, 所以我也就順勢將Poki 放到椅子上猛拍照一下

看到Poki 大笑 又累的神情~ 我真的好滿足唷!
忍不住想要一直拍下去, 沒有第三者的幫忙要跟Poki 拍到合照實在不容易


雖然這張我的臉沒有完全出現,但Poki 這張的臉跟舌頭的樣子
我覺得超 Cute 的說~

後來的合照我也漸漸放棄了,PoKI 太累了 又一直躲鏡頭
所以換我累了~ 就直接乾脆一直拍POKI 就好了
再來~ 一樣三度賣 超大的 牛舌餅啦! !

好天氣配上好環境, 拍出來雖然不是職業級的
但是這樣的感覺~ 我就好滿足了
雖然 這小子很不配合 猛躲鏡頭的啦~
但是,有拍到幾張滿意的 我就很開心了。


接下來~有那麼一點點的炫耀文啦!
那就是






















我的新帽子 ~  YA ~ ~ 還是 有著 Poki 模樣的帽子唷 ! !


這是我一個專門作手繪東西的朋友請他幫我畫的 我們都叫他 [ 浮雲 ]
當然 還是要收費的囉~ 雖然他已經欠了我很久了


( 點他的名字進去可以看到他幫別人 製作的作品
他的攤子在大同路裡面,有興趣想要畫的人在私下跟我問問我帽子的價錢吧!
不是那種2~300 就可以買到的價錢啦~ ~ )


我去日本前就拿到了,當然我也就戴著它去日本玩囉~
也小小的填滿我想念POKI 的情緒

放下來的模樣~ 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啦,  大家認為呢!


剛回來 還沉溺在懶懶的心情上~
所以 之後的文章會慢慢補上

預告 下一篇, 還是 POKI 出遊大解放 ~ 趴兔



請大家 再準時收看囉~


我小累了~ 現在凌晨2點半 , 哈哈!!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