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剛好休六日 禮拜五下午才在想說明天要帶
Poki 跟Kiki 去那邊好才好
原本心裡已經有底想帶牠們去 綠風草原餐廳
先前就想去了又加上上禮拜看到orange跟米魯都有去跑跑玩耍
所以就跟小城說 要帶牠們兩隻去綠風跑跑,結果隔天就直接跑去了
我們決定的太臨時了就也沒訂位, 沒想到12點到那邊已經都客滿
下車時kiki 又給我出包 給我亂亂跑害我追的要死
停車場那邊車來來去去的, kiki那小妞竟給我這樣亂跑
氣的我 偷打了她好幾下 又加上沒訂位 小城也生氣
所以一聽到客滿我們就直接走人了。

在車上 氣氛超僵的 , 我氣 kiki 亂跑不會看車 小城氣我沒訂位
不過 小城還是想說 去之前去過的大溪花海
但 我想想 覺得 都去過了 還是想去別的地方
就想到說 富田花園農場也在那附近,
所以我們最後去的地點~
富田花園農場》。
好在我有想到不然又要去大溪花海去過的地方我會覺得好像沒有玩到

一到那邊也都中午也餓了我跟小城就先到他們的餐廳先用餐
進去園區內會先看到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ex.. 雪人

入園會先收 入園費每人 $50 可以抵消費
小小參觀一下入口園區的景色就先上樓吃飯填飽肚子先

我點了泰式椒麻雞腿

小城點的是 法式雞柳奶油麵

點完餐有先上麵包,他們的餐點除了主菜跟麵包是由他們裡面上
其他的 湯 沙拉 水果 都是採自助式

以前喝別人的水 多半都是檸檬味居多, 而
他們的水竟有淡淡的水蜜桃味耶 !
不知道是不是水裡面有放未知名的葉子才會有水蜜桃的香氣。

Poki 跟 kiki 在麵包來的時候 就直盯著桌上的食物不放
kiki還是我用食物吸引 才看鏡頭的

不然 這兩隻貪吃的豬口水直流的咧~
尤其是Poki 口水超多又濃 衣服都是Poki的口水


吃完餐點稍稍休息後就往樓下去逛逛園區內的景色
昨天 假日 人還滿多的, 尤其是 拍婚紗的新人們

昨天超多對 都在富田拍照至少有5對唷~ 超多的
那邊的環境還不錯 也有陶瓷DIY 的地方, 旁邊有許多來玩的人所做的作品
還有池塘 都滿乾淨的很多魚

那邊也有不算小的草地就讓POki跟 kiki 小跑一下
不過 那邊小孩不少 所以一直維持牽著的狀態, 用了雙牽也比較不會都纏在一下
但 Pok i跟 kiki 一樣還是愛打 愛吵架

這次出遊也成了牠們倆的寫真實記
我就一直拍 牠們就一直玩

這裡是花園農場~
當然也要有花的陪襯囉.... 看看 kiki 是不是狗比花嬌呀!
再加上 Poki的大頭狗照  咦~~~ ~ 怎麼好像 每次都有Poki 的大頭照咧!! 呵呵

接著就是 我跟心愛的 Poki 小豬的 花海合照囉

看的出來 PoKi 已經被我抱到不耐煩了且昨天天氣算很不錯
還是熱熱的 虧我還相信氣象報告說會變天 降雨機率還有 50 %
結果 我穿套頭的衣服 熱快熱死我了 還是小城聰明 居然給我穿短袖

在我小城輪流去上廁所的同時又拍了牠們倆的恩愛合照
(其實 我懷疑他們跟媽寶還有柯妮一樣有仇似的 每次見面都打到一個不行)


這一張是意外拍到的 這邊是小城去廁所發現的一個小地方
等我去完廁所後也發現就帶著他們進去走走拍拍照

裡面有小沙發還有放一隻熊熊
另外 還有一些桌子跟這張小床 上面有還有美美的蕾絲
所以 我跟小城就將Poki 還有 kiki 放上去合照一下
沒想到 效果 還真不錯呢! !

富田花園農場 總評價 還不錯 餐點 除了我的椒麻雞
不會辣也不會麻 只能說算還不錯的雞腿 並沒有以往我吃的椒麻雞好吃
不過 小城的雞柳奶油麵 還不錯 雞柳很多 口味不會膩
滿深受小城喜愛的, 飲料 跟水果 沙拉都自助

不過 小城覺得地方算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但總評價還ok
所以 下次有機會的話 還會再去富田 走走的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