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以來Poki出現一個現象就是 [動不動就往我床上跳]

前提就是,我平常上班的時間是7:20以前就必須要到公司
不過我一般上班是搭公司的廠車, 大概在06:20分就要搭車
所以說我要5點多就要起來準備Poki的早餐跟整理要上班的衣裝
正常鬧鐘會叫我起床時間我會定在05:25~05:45
一方面是因為冬天實在太冷了會一直賴床賴到最晚45分就要起床了
在賴床的同時Poki那大爺就會靠在我的床邊一直發出聲音
感覺就是要叫我起床

重點來了~ 以前的牠都是在床邊叫阿叫的,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個禮拜以來
竟然延伸變成Poki在我床邊叫阿叫的之後沒有2分鐘就會跳起來到我床上
靠在我身邊舔我或者是直接在我懷裡睡了起來
已經連續好幾次了
剛開始我沒有拒絕, 甚至順勢抱牠睡覺賴床躺到好起來
不過 抱了沒多久也把牠趕下床,不想讓牠養成習慣
(平常 只有洗完澡的那一天才可以上床陪我玩)
但是 好像已經沒用了 .. .. .. ..

Poki 牠現在已經變成習慣了 ,
而且另一發現是 我上班回家後在床上看電視
牠竟然會大叫起來 好像就是在叫我 也讓牠上床陪我
所以 才會有這樣的照片出現 小搗蛋一個

不知道該怎麼改正過來呢~ ~
書上都有說 不要讓狗狗跟人一起睡 狗狗比較會不分高低
而且床上也都會有毛,我會過敏的人
所以這也是我不讓Poki上床的原因之ㄧ。



平常在家也都喜歡自己東拍拍西拍拍
最喜歡的就是跟Poki 來個自拍

不過 Poki 的臉常常都很臭
我要叫牠不要動又要拍照, 所以 就會變成這副模樣
要跟小豬有好的自拍照很不簡單耶!! !!

早上看Poki好像很久沒有吃牛筋圈了
就給牠一個 結果 啃牛筋圈的速度竟然變慢了
之前都還會以秒殺的速度喀完一個大的牛筋圈耶! !
每次牠也都會拿東西到牠的睡覺墊去吃
那墊子已經用了好久Poki也很愛
但是現在Poki已經變大隻了 不再像以前還是小幼幼的時候
都覺得Poki都窩在那墊子上都還是會睡到旁邊的地上
而且現在冬天都覺得牠會冷, 我也好想買新床給Poki 睡唷~ ~
看到米魯的新床 害我忍不住也想幫Poki買好的床給牠睡



先前在そら麻那邊貪小便宜發表裡面有看到了一樣好物
後來許多家長也都紛紛跑去製作唷, 那就是 2008 的月曆

這張款式是妹妹幫忙選的
我一直拿不定不知道要用那一款當月曆樣式
後來 還是用了這張
嘻嘻~ 加上Poki 的照片 造型更是一百分

大家也趕快來去去製做一張屬於自己的月曆卡唷~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