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大年初四了,會現在才寫了我第一篇過年文章
也是因為 poki 這隻小豬,不過 現在不能說小豬了
因為呀!就是因為牠在過年前夕居然給我腸胃炎,上吐下瀉到一個不行

就在14號傍晚開始出現了軟便,到了晚上凌晨就換出現吐的情形  將晚上的飼料都吐吐出來
我原本以為又是平時的吐(poki 偶而會突然的吐黃色的泡沫),結果 到了隔天
又變本加厲了,不停的吐黃色泡沫還有不停的拉~ 拉到最後都是水便了

後來 覺得不像是平常的情況,就趕趕跑去看醫生了!
打了2隻針後,醫生就給了止吐 跟止瀉的藥 回去後,一樣拉個不停
而且打完針 到11點才可以餵藥(去看醫生時,是大概7.8點), 

這中間什麼都不能吃,連水都不能喝  poki 整個就呈現虛脫 跟超想喝水的情況
 重點是  拉到poki 的小菊花 都有血了......後來連拉水便都還有傪血
拉完要幫poki 擦屁屁,還都不願意給我擦呢!因為 實在是拉到屁屁都好痛了 

poki 整整瘦了1kg多 ,↓看下面的照片 poki的腰 整個給牠陷下去


所以丫 ! 我才會說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 金豬年 . . . . . . . . . 
而且 我這媽咪 忙到都忘了給 poki 一個紅包 說 
不過呀!幸好先前過年前有去五分埔幫poki 買了一件新衣服
因為沒有過年喜氣洋洋的衣服好買,只好買了一件紅色有帽子的衣服給牠穿穿 沾沾喜氣囉!

↓五分埔買的新衣服$300大洋,結果經過拉了很多天的便後衣服變超鬆垮的呢!


這件事就暫且到了一段落,因為poki 在前天終於沒有再拉了!
所以呀!唉~~我只能說 poki你實在太悲慘了

不過呀!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牠有多囂張了!
開心穿新衣,就囂張起來摟~ ~



============ 番 外 篇 =============
今年的情人節,終於買到了我心愛的Tiffany 項鍊
其實 原本要買我喜歡的那條項鍊,但去買的時候就發現已經缺貨很久了!
所以 那天去就只好挑別條項鍊,不過 也是我喜歡的粗項鍊系列 

雖然要花很多錢,但是因為有打算要買了
所以 早早就開始存禮卷,這條項鍊就是用小城贊助的禮卷 還有 自己一小部份
哈~ 哈~ 開心ing . . . . . .. . . .. . . .

每次都被小城說 貴婦命,非要純銀的不可 
因為呀 !我皮膚會過敏,所以 早在先前買手鍊的時候
小城就有說 區區一條手鍊(一樣是 Tiffany的 ) 竟要7張小朋友
不過 也沒辦法呀! 我皮膚會過敏,要戴的話一定得純銀的摟~

↓心愛的 Tiffany 項鍊


還有 最重要的!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唷! 

~by やいこ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