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原本就想說在家好好休息,另一方面也是有跟姊約說要去買
大小弟跟小妹的生日禮物,我們家的小孩生日都很近
5個小孩9月生日就4個了,唯一只有小妹在10月初生日
所以就跟小城說要在家休息。
結果,誰知我以為姊姊昨天沒新聞在家休息才跟我約要去買禮物
但我準備有想要出門時去她房間,她竟然不在房間內還打電話給她
確認說要買禮物確定是今天嗎?打完電話後就傳簡訊給小城說晚上才要出門
如果下午要出去的話叫他在打電話給我。

小城昨天的計劃則是要自己帶kiki去 遇見威爾斯的,他想說之前帶POKI去過
這次換帶kiki 去,不過我傳完簡訊後每多久小城就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過來我家載我了。

大約1點多小城就到我家了,我們也就準備出發到遇見威爾斯 囉!
(之前有介紹過威爾斯且竹簾幫的大家應該全都去過了:D )
開著開著一邊擔心kiki會暈車另ㄧ邊面這2隻小鬼在車上一直打鬧
沿途路彎來彎去的,連我都快暈車了。我們大概在2點出頭才到威爾斯
ㄧ去到停車場迷人的弟弟又先出現到我們面前,kiki一看到弟弟就衝下車
跟弟弟奔跑去了,Kiki都跑了 POKI當然也就忍不住啦!
2個是玩到追都追不回來,在停車時就也發生這段小插曲。

抓完2個寶貝回來後就跟著要進去裡面了,但誰知怎麼好像門沒開呀!
還想說昨天怎麼那麼快就關門了,之前也都差不多2點左右去也沒那麼快關呀
後來,小城就打電話問,老闆娘才跟我們說昨天家裡有事,所以就沒有營業了,
害我們頓時覺得很,怎麼沒有事先打電話。

不過,都沒開了只好放棄啦!就在煩惱不知道該帶牠們倆個寶貝去哪玩時
只好拿出小M在出來搜尋說附近有什麼景點可以去玩的,
找著找著居然不知道要去哪?
小城還想說要帶Kiki去飛牛牧場咧!不過我提醒小城說我跟我姊6點有約呢!
所以,飛牛就放棄了。

後來,小城還說不能再去ㄧ次薰衣草,我的腦袋頓時閃了一下
(不是被敲暈頭的閃了一下唷!是靈光一現的閃了一下
突然想到姐姐之前採訪過的店,地點大約在薰衣草那邊
再上去ㄧ些叫做數碼天空景觀餐廳我記得姊姊有說過那邊的空氣跟景觀
非常不錯,坐在戶外甚至就可以摸到雲。
小城聽了覺得好像也很不錯,就馬上轉戰到數碼天空去了!

它的位置其實不難找過了薰衣草最後的標誌在繼續往上走,ㄧ路都還是有指標
所以,要找到那邊還不難唯一困難的是,路很陡很不好爬坡我們倒還是很小心。




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他們也有自己的blog Link)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0鄰煤源145-1號
電話: 
035-842888 
            0972-316363


該怎麼走: 
GPS衛星導航設定

 北緯24.42.24
 東經121.15.48
 
 
由中山高來數碼天空
 中山高->竹北交流道->68快速道路->竹東->台三線->橫山
 十分寮->竹20縣道->內灣->尖石->煤源八五山->數碼天空
 
 
由北二高到數碼天空
 北二高->竹林或關西交流道->竹120縣道或台三線
 十分寮->內灣->尖石->煤源八五山->數碼天空



數碼天空他們店本身有2隻鬆獅,聽姊姊說有ㄧ隻比較乖另外一隻稍微兇了點


不過,昨天去牠們倆個滿和善了都沒有對POKI跟Kiki兇,
是直覺反射嗎?為什麼看到鏡頭就閃,所以我的照片拍的很失敗。

昨天去打算想要用他們的餐點看看,只不過看到價目表都傻眼了
還滿不便宜的,大約都$400up~快$600
想省錢的我們就點他們的下午茶,另選一杯飲料+另一點心,價格是$280
◎下午茶時段14:30~17:00


我點了鬆餅甜的+拿鐵(有甜跟鹹2種口味)姊姊是等我已經回來後問我有沒有點鹹的鬆餅
她說他們家的鹹鬆餅滿特別也不錯吃呢!不過我都回來了就沒吃到了。
小城點的是綜合點心+摩卡,綜合點心裡有"薯條、洋蔥圈+香辣雞米花"
端來時有種還不錯的感覺 ,因為3種小點心都很不錯吃
尤其是雞米花是正方形的造型,口感也很不錯!薯條也很好吃有滿足到我的口慾呢!


ㄧ到那邊一定要拿起相機猛拍的咧,我都還ㄧ度懷疑我的記憶卡還夠嗎?
每次都拍超多的且又會忘了將存檔的殺掉,哈哈哈~
我們有帶狗所以坐戶外,但不忘拍拍室內的擺設跟座位



它的裝潢幾乎都木製的居多,室內的沙發也很好坐的感覺
另外左上的招牌大概在來的路上跟裡面的園區內都會看到有數碼天空的招牌。

這次小玩樂有帶到Kiki,不過不知道是不習慣跟我們出來還是怎樣
Kiki都會不大理我們都自己自閉或是跟POKI玩比較多
但是呢,我還是拍了不少POKI跟Kiki的合照唷!!



別看牠們兩好像兩小無猜似的,實際上呀!!打架的程度不會輸媽寶跟柯妮呢
倆個也超愛玩超愛打的,甚至POKI發情時Kiki連碰都不給POKI碰一下呢!

但有吃的東西牠們還是會乖乖的讓我拍照啦~ 嘻嘻 這樣有沒有很奸詐呀!

它們裡面的空間很大很適合跑跑走走,但要記得帶外套
不然的話,ㄧ定會冷唷!!風不小也很涼,昨天去的時候也滿大霧的。


知道那邊的人也不少昨天那邊就大約有10台的轎車在那邊了!
及時是非假日也不少人唷。

昨天拍了不少張照片,我最喜歡這張我拍到美美Kiki跟開心的POKI


其實在點餐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有跟我們說到
大概在下個月,他們旁邊有一個正在改的區塊那邊要規劃為寵物區
甚至連洗澡的都有唷!!所以可以期待ㄧ下呢!
覺得不錯的朋友們也可以先去探探路也無妨。


最後在 我的心肝寶貝POKI的帥帥照中結束今天的分享囉!


那死小孩還每次故意不看鏡頭,真的很不給我面子
不像,跟小城拍的那麼的開心! 噗.. ...  a氣捏!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