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高中畢業就開始了我的 彩妝路... ..
其實 自己也沒多厲害都是看雜誌 or 電視 得知的一些彩妝手法跟產品
但不知道 從何開始自己就會特定的尋找 粉底, 眼影,睫毛膏 
因為我本身眉毛算濃型也算還不錯,但是唯讀 眉毛
是我那寶貝媽咪最不喜歡我們去動的,因為我媽咪都會幫我們家姐妹修(我媽有學美容)
所以 眉毛部分的用品,是我最不會去買到的!
以前有想過說買眉筆自己回來畫不同的顏色,但是呀!
噗~慘不忍睹 (。☉౪ ⊙。) 活像蠟筆小新沒兩樣. . . .

在我的彩妝物裡最常會添購的就是 粉底,眼影跟睫毛膏了,
但最常換的就是 粉底 了,因為我的皮膚算是混合性肌膚
且我都會想要嘗試某某牌子人家說好用的買看看,不過人家說好用的
我不ㄧ定適合,就造就了 我 粉底控 的稱號(我姊取的)。
不過 眼影跟睫毛膏也是常常補貨的敗家物!

接下來就要小小的分享心得跟介紹新品了
最新ㄧ個新品是  ettusais 艾杜莎的新品 ~ 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質地很清爽很好推唷!是我目前用的粉底液裡我皮膚評價還不錯的
但因為也用粉底習慣,所以當然也連粉餅也一起買了!
不過 之前就用過艾杜莎的粉餅,當然落差也沒有很大
左邊的是粉餅,右邊粉底液

這一次的粉餅盒也是限量發售,艾杜莎常常都會推出一些
限量的粉餅盒供消費者選擇,不過這ㄧ次只有這ㄧ款走樸實路線純白色系列。

搭配起來的膚質跟狀況我覺得很不錯,前ㄧ次買的是資生堂美人心機的粉底液
不過那是冬天用的彩妝比較粉也不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
在買艾杜莎這款時有考慮 佳麗寶REVUE系列的底妝
但是又想說之前有買過艾杜莎的粉餅,粉底液應該比較 safe
心裡的o.s ~ 艾杜莎 我就相信你了,噗~ (ゝ∀・)

結果幸好沒有讓我失望,果真真的還不錯用耶!
夏天的產品比較清爽不黏膩,另外我挑的是自然ㄧ點的系列
有一些些粉質,沒有很明顯的亮粉,另外還有我覺得滿服貼的不會浮粉
重點是: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了。

這是我覺得很ok的!剛開始想懷疑只有30ml怎麼夠用,
應該一下就用完了還要$950大洋
就覺得超不划算的,但聽了櫃姊的專業說明!真的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呢!
用完後就跟姊姊分享,姊姊就說哎呀~~你這各粉底控魔咒終於可以解除了!
這瓶我給它 ├ 4顆星 ☆☆☆☆ ┤。

真的是輕快地一抹,毛孔.荳荳痕跡.膚色不均通通不見囉!創造柔嫩細膩的光滑肌膚,
一整天持續散發光澤的妝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款全名是:

零毛孔保濕粉露   30ml NT$950

令粗大毛孔.荳荳痕跡.泛紅膚色和肌膚瑕疵一次全部消失的超優質粉底液.
細緻地與肌膚緊密自然相融,超服貼!輕輕一抹,瞬間締造超柔滑肌膚.光控矯色粉末
有效調和亞洲人偏黃膚色,令肌膚白裡透紅光采.
 

還有我另外買的粉餅

無脂細緻粉餅(清爽型)
11g 蕊7色 各NT$850 (附海綿)


無油配方不刺激荳荳、肌膚零油光,持續守住水分防止乾燥脫皮。
非化學紫外線防禦配方 ﹝SPF10‧P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也順便PO一下,我先前買的粉底作個小小比較 
左: RMK 水凝粉霜 ;右:Stila 光魔力隱射粉底液


RMK是之前看雜誌跟網路評價都很不錯的彩妝品牌,只不過RMK新竹沒有櫃
那是之前去台北玩的時候在新光三越買的。
果然保濕度很不錯遮瑕更是沒話說超好推的,它屬於水凝狀

但是塗抹上去的粉質稍重不過我可以接受因為可以遮蓋我的黑眼圈
不用遮瑕膏就可以讓膚質很不錯
這瓶水凝粉霜 我給它 ├ 4顆星 ☆☆☆☆ ┤。

但是我覺得因為我這粉底控的病常常犯也經常看到新品就想嘗試,
所以才會也買了stila 這瓶 , 彡 ⌒ ミ

不過呢!stila 這瓶就不是很好用了,
stila 這瓶比較水狀ㄧ樣還不錯推,但是遮瑕度不怎麼夠
而且這瓶有亮粉,所以塗起來整個臉有太亮的感覺且會讓我的臉變腫
這瓶我給它的評價就沒有很好,買回來只用過2.3次
有點算是浪費掉了!! (u_u*) 不過不適合我!它是按壓式的,


●不介意我用過的朋友,可以來像我免費索取唷!● (๑→ܫ←)
p.s .STILA 已買了好ㄧ陣子囉!

因為不試用當然我的評價就不高,但是也花了不便宜的價錢買的 
├ 2顆星 ☆☆☆☆ ┤。

不過至少確定的是 我這個粉底控目前應該是會乖乖的呢!
不然,POKI 的玩具可能就不能買了! (^ω^)

最後附上ㄧ張 , POKI趁我寫在Blog時 無聊到睡著的模樣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