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假呢!都會想要帶POKI 去哪邊溜溜,
但是侷限說只有我的小粉紅 (ㄅㄨ ㄅㄨ) 可以載POKI   
所以呀!POKI 每次幾乎都去南寮 的" 海天ㄧ線" 溜溜,
因為 我家附近 沒有草坪可以讓POKI 跑跑走走的,所以 牠老媽我每次都是帶牠去那。

 現在 POKI 跟我 好像都有默契 , 牠都好像知道要去哪似的
ㄧ去到 那邊 才剛停好車 ,就在那邊 哀哀叫的想下車!
而且也知道 繞完ㄧ圈要回家了,就趕快將屁屁最後的那ㄧ點點給 嗯 出來...

 每次都會ㄧ直碎碎念的跟POKI 說,"明明就沒便了,硬要嗯","明明就沒尿了,抬什麼腳"
每次帶牠去散步,溜溜一定都會說這些話!
我想POKI 應該都覺得我很煩了吧!不過呢!牠還是要尿還是要嗯

 但我想 應該就是平常沒有帶牠出門大小便的習慣,才會讓POKI降吧!
不過 我要上班也沒辦法呀!家人都很忙根本不可能會帶POKI去散步的
所以丫 ! 只能委屈 POKI 等我放假囉!

但是 POKI 倒是還是很開心呀!看牠笑到眼睛都不見的雙眼就會知道
牠有多麼的興奮、開心了!
 (poki~ o.s 其實是 太陽太大了 , 我眼睛睜不開啦~)
所以呀,我想 POKI 應該很認命了吧!只是說在家無聊時便的很會吠就是了。

好像大概在6. 7 個月的時候吧!POKI 突然間居然就會抬腳尿尿
因為 當初訓練大小便是報紙解決 , 還小的時候 都用後腿蹲式上廁所法
曾幾何時, poki 就已經會抬腳尿尿了 !
所以 牠三八的老媽 忍不住 在牠 抬腳方便的時候,就為牠留下牠迷人的倩影


 還有呀 ! 牠那小子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正確時間點忘了
我只記得 那天我跟POKI拔帶 POKI 去港南風景區走走
POKI 也就理所當然的, 嗯起 嗯來了 !

  誰知道 原本以為牠要尿尿的我 想說 幹麻抬腳抬那麼久
還不走 , 結果 竟然給我 嗯起嗯來了 !看到當時的情景
我都快笑死了,因為 妳就會看到 牠 抬腳尿完尿後緊接著在嗯嗯
但是腳都不放下來耶! ! !
 我實在覺得好好笑....那天也是突然想到就拍起這張照片來的

通常在海天ㄧ線的草坪區停留大概 10 分鐘左右,讓 POKI 跑跑草坪
享受一下 草地的柔軟,接著 就會 到 下面的步道區走走散散步
也好讓我 更進一點可以 看到 我最愛的 " 海 "
(雖然 很愛海 , 但是 卻遲遲學不會游泳 噗~ 笑死人了吧 !)


 跑完 草地 跟走完 ㄧ圈後,就大概可以準備回去了 !
有時 心情好 , 會讓 POKI 再多玩 個 5~10分鐘 才回去 !
其實 也是要讓 牠累一點,才不會每次在家好像很無聊跟瘋狗一樣

 我都覺得牠無時無刻都很 High .. .. .. ..都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那麼High的

雖然 po 的這幾張照片 都是前幾天拍的,但今天我又更早了
9點多 就帶 POKI 去海天ㄧ線 那 跑跑了,不然的話
都下午 2點過後 才會去,今天不知道 是怎麼了!

 我的懶病竟然消失了,而且帶牠去跑完回來後沒多久就幫P大爺洗澡
整個 行程 排的滿滿的說,今天算是 充實的一天 !
只不過 更想 遇到 大家 跟大家玩 , 唉~ 我的班跟大家不同也沒辦法啦 !
P大爺有很爽就好了 ~ ~ ~ ~

 另外 附送 2張 最近 P大爺 學會的 " 頂"
調皮的我 幫 P大爺 戴上我的墨鏡,享受一下 當大爺的氣氛

 

有開閃光燈 好像比較清楚 但背景比較暗



學會頂 , 我真的很意外!以前還小朋友的P大爺說什麼也不會
怎麼做牠都無法靜止不動,但現在 自己也覺得P大爺變成熟了
會 頂 了耶~ 哈!

下次換頂 別的東西 , 噗~ ~

~by やいこ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