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 可飛麻 訂購 好爽梳厚沒多久就收到了
只不過 剛好卡在 poki 剛要洗澡 就出門了
不然 就是 自己要上班
so,就一直沒機會 使用到 好爽梳

好不容易 等到今天 休假,so 就來個 小小的整理吧!


在梳理 得中途,poki 居然 異常的 小掙脫
不知道 還想玩,還是 不想梳
不過   管牠的...誰叫牠麻 是個野蠻人
不管 怎樣 都要 來試試看  好爽梳 的 功效


在梳理 前 先來個 側拍  (這是一定要的 囉!)



而且 再梳理 的 時候 有明顯的 觸覺 覺得  ㄨ~~~~ 好多毛毛 要被梳 下來囉!
呵呵~~~ 倒是 我這個 作媽的 很高興說
可以 梳下來那麼多毛,醬  我就不怕 洗澡 完後 吹毛 吹到抓狂...呵呵!
不過 也還好 poki 算乖的,都會 讓我 乖乖 吹乾

嗯!大概 梳理個 幾分鐘後 果然  毛毛 逐漸 增多.........
哈哈! 不錯 不錯 真滿意....


照片中的 poki 好像 沒有變很多,不過 這張是已經梳理完 的時候唷!  
實際上的poki 有比較 瘦了點  因為 毛都被我梳下來了




實際上看 側面 也會很明顯唷!  呵呵~~ 挖! poki  瘦身成功

 梳理 下來 的 毛毛 們



另外   恭喜 Poki 在今天 20號, 噹 ‧噹‧噹‧‧‧滿4個月 囉!
4個月的 poki  ~ ~ ~ 6.3kg

我這個 作麻的 還滿 滿意的,不過 也擔心 牠  會越來越肥耶!
呵呵~~~ ~ 
依然 希望 poki 快快 長大捏!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