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早 就帶 poki 趴趴走.....
9點多 去南寮 那邊 有一家 陽春麵 吃早餐.
吃完 就去市區 小逛一下 買了 很久都沒買到的 牛舌餠(in 城隍廟)

今天 超熱的,親愛的 poki 一直猛吐舌頭呢!
也可能是 都沒尿尿 ,結果 終於 在牠的 袋袋裡 忍不住 尿尿了
poki 拔 有點 生氣 因為 有尿到 他的褲子上
不過 一下下 就好了 只是 味道 滿重的就是了

之後 又到寵物王國 買 poki 的飼料 
到家 也差不多 快1點了
真的 發現 poki 異常的 時候 是在下午5點多的時候

因為 我跟poki 還有 poki 拔 都在睡午覺
3個 睡到 不行 尤其是 poki 不知道 是不是 太熱了
一直睡 而且 poki 起來的時候 還有 發現 地上 有疑似 嘔吐物的 東西 存在

不過 重點 不在 牠的 吐  而是 我再 跟poki 玩的時候
我發現 poki 的小雞雞......................居然 長 膿砲 (感覺像 青春痘的 東西)

如圖下:  受傷的 小雞 雞 ( 兒童 不宜 不能 隨便 讓小朋友看到 ^^)

看到時 我就 嚇到了  就一直擔心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就跟 poki 拔說 帶poki 去看醫生好不好
但是 後來 想想 啊~~~ 完蛋了 "全美" 下午 就休診了 (平常 在 "全美" 看診的)
挖~ 幸好 我有想到 上網 找 "優質的 獸醫院 "

結果 就找到了 離poki 拔家 最近的 " 全育 醫院"  (in 食品路)
打電話 過去 問說 還有看診嗎? 結果 幸好 6點才休診
so, 就趕快 帶 poki 去看醫生

去到 新的 診所 先填一下 資料 等了一下
結果 發生 了一個 小插曲
在前面 看完的 一隻小貓 好像 叫 " Na Na "

挖~~ 也讓我 嚇了一大跳
凶的咧~~  居然 發出 凶狠的貓叫聲  刷~~~~~~~~~
我在 也嚇到 之餘...看到 poki 也被嚇到了
哈哈~~~ 讓我 真的是 哭笑不得..
連小貓喵  也打敗了 poki

好了 在一個 好玩的 小插曲 完後 換poki 看診了
結果.....醫生說........................................................................................

喔~~~~~~~~~細菌感染啦! !


頓時~ ~ ~ ~ 放下心來了...........................

也順便 問了 一些 問題.....就準備 要離開了......

總結........................................就是 沒什麼事嚕! ! !


看看 ~ 今天 早上 還是 活蹦 亂跳的 咬我的裙子



看他 有比較好一些 當然 要跟牠 玩一下囉!

看 poki 超超超可愛的 模樣.....真是讓我 也是 超超超 愛牠的呢! 像不像  小土狗


醫生 有說 吃藥就 ok 了! so, 我才 放心...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