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小城 、世瑋 還有世瑋 在台北認識的 2各朋友
 一起去了 位在 尖石 的
薰衣草森林 
它的所在 位置 在往 內灣 的路上,bUt 還要在上去 開車大概 還有10幾20 分吧!
在到了 內灣 之後 就陸陸續續 會出現 "紫色" 的招牌 寫著 "薰衣草森林 還有 多少km"

今天 是第一次 到 薰衣草森林
因為 是 世瑋提議要去 那邊的
我跟小城 都沒去過 我們 當然 都說好呀!
而且 也還有帶  我們 心愛的 poki  去遊玩呢!


去到那邊後 要轉入 他們的園區內 也有著 紫色的 招牌


進去到 裡面後 有不少的 石頭路
害的 poki 都已經要 寸步難行了 
BuT, 應該是 平常 POKI 欠缺運動了!
唉! 只能怪 我這作媽的 沒有什麼時間 帶牠 出去走走

呵呵~~ 不過呀! 這次 帶poki 來 薰衣草森林 走走
倒是 成為 大家 注目的焦點呢!
因為呀!  大家 好像 都不太 清楚  poki  是屬於什麼品種的 狗子
害我呀!  有點不太好意思的回答 (因為 實在是回答 太多人了)


有人說 好像 狐狸 又有說 是兔子狗 還有人說 臘腸.......
種種的 一切 都不是 , poki  是  英室皇犬 ~
  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
之後 他們就一定會說  ~~~ 好可愛唷! 腿好短唷! ㄟ~~ 怎麼沒有 尾巴呢! 等等 之類的
so, poki  算是 今天 在薰衣草森林的 大明星

大明星 坐再 石板上 都不想動囉!


另外 在進入 森林時 沿途 都有 薰衣草的花香噴灑噐 可以聞說
今天 早上 超熱的  ,so 整個人 都好清爽唷!

路口前 的黑板 塗鴉


剛好有 拍到 網址 有興趣的 各位 可以查查


在薰衣草森林 整體的 感覺 還不錯說!
那時 再吃飯聊天時, poki拔 就 有說到  
這各地方 還滿適合 辦狗聚的說! 可以攜帶 狗子們 進來~ 我覺得 挺好的

不過 就是說 要自行 清理 自己 狗子的 便便 還有 不能帶外食
只有 這幾點 我覺得 要看 是否有人 願意了

在販賣 薰衣草週邊 商品的店 前面 跟 poki 的合照


一家3口 在 許願樹 前的留念


另外 要提的 是 那邊的餐點
要奉勸 假日的要去 各位們 ,請儘早 出門 
不然 的話 就要 忍受 你們所點的餐點 會上 超慢的唷!
接下來 小小介紹一下 餐點

烤 嫩 半 鷄 ( 雞腿 沒什麼入味,必須要搭配 他給的胡椒鹽), but 小小可接受)


居然比 餐點 還快上的 香草起司 蛋糕 ( 滿濃的 挺好吃的)


美國週 特價~ 香蒜 豬排肉 (我覺得 還不錯吃, but 油有點給他小多)



還有 上超級無敵霹靂慢的 燉羊肉+麵包 (我沒吃到 , but 世偉說超好吃)


飲料 薰衣草拿鐵 ~我覺得 還滿不錯喝的,我跟小城一下 就喝完了!



最後 回家前 坐在 用餐旁空地上的 小馬們 合照


薰衣草森林 我覺得 還滿好玩的,因為 有很大的空地 給poki 跑
附近的環境 我覺得 滿清爽的,除了 餐點 普普外
服務態度 我覺得 還滿不錯的,不會 有人有臭臉 出現
so, 我給他的評價 如果 是1~5 的話 我給它  3分
因為 要扣除 餐點的部分  還有 走到 很遠的 路程 呵呵~~~~

裡面的 景色











下次 希望 還可以在去一次 我覺得 還不錯!


~by yaiko 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