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寫 poki 的事,都忘了前幾個禮拜跟姐姐逛街時去吃了好吃的東西
這天 跟姐姐 下午就出門出去逛街去了
原本 想說 先逛 sogo 的 因為要換來店禮
結果 慘的 就從 sogo 開始了
因為 原本 只想說要換來店禮 沒想要買東西
竟沒想到 sogo 居然 下5折.......
so,  就開始敗家 起來了.....
一直逛到 晚上 5..6點 才跟姐姐說 不然 我們去吃好吃的
原本是要吃 很久沒吃的 " 家竹亭 "
BuT, 在到家竹亭之前 居然 先到了 “ 古拉爵 ”(迎曦店)

三八的 拍了 帳單 封面 ~ 古拉爵


古拉爵 是在 RT附近 、迎曦飯店 那邊 (大潤發 忠孝店 也有一家)

地址 : 新竹市文化街10號1F
營業時間: AM06:30~ AM02:30
電話:03-5437-102

進去裡面後 就先問有沒位子
沒訂位 當然要問一下囉!
問的結果 ~ 當然 是要等囉!
SO, 就排了號碼 等大概5~10分鐘吧!
在等待過程 姐姐 跟我說  古拉爵 是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 的關係企業

果真 再點菜時 就發現了 因為點菜方式 差不多
不過呀! 菜色 倒是 挺多的

裡面的主菜 有義大利麵將近快20種可以選,價位大概在 $130 ~ $200 之間
還有披薩 也是主菜 價位 大概在 $140~ $190 之間 也是有 大概12種可以選擇

後來 我就選了

開胃菜  水果優格沙拉

裡面的開胃菜 將近 有20種 可以選擇,另外我覺得特別的是 開胃菜裡頭 竟有 "野菜牛小排" 可以選唷!
不過 相對的 價位 就高了一些 ,單價 $250

有吃到 優格的味道 整各 吃起來 還滿清爽的


而姐姐點的前菜是  番茄鮪魚蛋捲
名字狠妙吧! 我沒拍到 照片~ 小殘念.....

湯呢!  我跟姐姐都 是點了  蛤肉巧達湯

喝起來 有著濃濃的香味 還有沒有 騙人的蛤肉唷!


主菜 就是  番茄蟹肉鮪魚義大利麵

裡面有著 滿滿的鮪魚 跟 蟹肉 整體的口感 些許的覺得 小油,BuT 還不錯吃



姐姐的主菜是 番茄紅蛤義大利麵

它的是扁寬麵 我不是很愛 我比較喜歡吃 一般的義大利麵,細的,bUt 排除麵的口感 它煮的味道也很不錯



而 甜點 or 飲料 是選其一
我當然 是選甜點囉!
因為 有我愛的 乳酪蛋糕

香香濃濃的   呼~~~好好吃唷!


而姐姐 是點 沒吃過的  紅酒蘋果霜淇淋


整各感覺 就是很好吃,BuT 等我吃了 還跟看起來不大一樣 吃起來 有種發酵紅酒的味道
我沒有很喜歡 , BuT 姐姐 說好吃  不過 霜淇淋 不錯拉!


雖然 沒點到飲料 ,bUt  我還是有拍到 吧台唷!





店內 裝潢






不小心用到 閃光燈,結果 拍到了 2各回頭的人



裡面的氣氛 滿適合 聚餐 or 約會的
so,  下次 應該 會跟 小城 再去一次吧!



=======================【番外篇】=========================

Poki  的感冒 託大家的關心 已經好囉! 

希望 下次 狗聚 在跟 大家 見面囉!



~by yaiko 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k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